Thursday, July 22, 2010

tutorial class registration!!

又又又又再再再是早上8点的课。。。今天所用的课室是冷冻库。。所以今天我带了一条毛衣去。。。而这个决定是对的。。因为刚刚在课室里我觉得好温暖。。。

今天是可以register organic class tutorial 的日子。。但是虽然我的大学是apex uni。。但是做东西一点都不apex。。。register tutorial class 是用抢的..上课到10点。。但是10点可以register tutorial class。。
9.55am-老师还在罗罗嗦嗦讲tutorial 要怎样。。可是课室里的所有人已经开始背着书包了。。
10.00am- 老师看得出我们要准备冲出课室。。所以依依不舍让我们马上冲去chem sch。。。
我们整整靠近100个人。。像鬼一样冲出dewan kuliah。。以百米的速度前往目的地。。由于我是有车一族。。。所以跳上我朋友的车。。疯狂的踩油。。。而另外一班没车的快步跑过去。。好像在比赛一样。。残忍!!。。而社会是现实的。。。有车的也就是我和我朋友。。。比那些步行的人快一步抵达。。由于害怕找不到parking。。所以我先跳下车。。在chem sch 里跑到像鬼一样快。。冲去office。。哪里知道原来我是第四名到office 的。。竟然有人走路比车快。。可是命运作弄人。。虽然我排到很前面。。可是要轮到我时。。 由于chem office 这样小的鬼地方在我抵达后的1分钟后。。步行的人抵达了。。所以百多个人挤在小小的office 里。。。最后为了方便。。把tutorial 的form 。。拿去外面。。所以我等于白忙一场。。最后我决定放弃。。百多个人在那边强着把名字写在那本书上。。定自己想要的tutorial时间。。可是一本书百多个人抢。。我决定算了。。。站在那边看好了。。最后那本书本分成几个部分。。。终于给我朋友抢到我要的那一张纸。。。才把所有的名字写上去了。。每次register tutorial 都要这样。。。其实还蛮刺激的。。哈哈。。

报名完后。。就冲去lab。。。昨天我朋友告诉我只是lab briefing。。为了不让历史重演。。我在lab 里面精神奕奕的听那个lab instructor 讲解。。。看得出那个lab instructor 应该还是学生。。长得有点娘娘的。。看到他的脸会让我很开心。。加上他教我们怎样用calculator来找graph 上面的point时。。竟然教到自己confuse。。实在是笑死我。。他的表情让我忍不住狂笑。。。第一次在lab 里面笑到这样开心。。由于他是改我lab paper 的人。在未来的10个星期里的10 个experiments。。我要好好的和他做朋友。。。这样他以后看到我写的report 才会给高分。。哈哈

今天我要来回batu ferringhi-usm 两次。。由于我忘了拿衣服还有洗澡用品去我外婆家。。所以提早回家。。但是晚上8点要回去听usm 要给pure science student 钱的taklimat。。看在那些钱的份上。。我决定再驾回去学校。。结论是:我今天驾了超过3个小时的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