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累 了。。该放弃

原来要放弃是这么的简单。。我相信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希望我不会后悔吧!!

在我要关电脑前。。。电脑恢复一片黑暗。。。再次的出现问题。。才刚刚拿回来而已。。实在是没有话讲。。。这次我应该会亲自去toshiba的公司。。。要不然又会被charge rm34 的transport fees。。。那个臭tj还说便宜。。跟我讲什么可能那间店把我的电脑send去美国。。或者送去kl修理。。所以收这个价钱。。haha。。多亏他那样讲。。我才不觉得有那么贵。。短短的4天花了大概rm100 。。。真是残忍。。单单电脑+车油。。。我已经付去rm54。。而剩下的钱。。已经被我吃进肚子里。。其实我已经对那些好料的食物开始反胃。。。才刚刚开学几个礼拜。。就吃了fish n chip。。chicken chop。。炒面。。。mcD。。。kim garry。。。marry brown。。。还有看了足足3 部戏。。。还有昨天被朋友叫去吃steamboat。。。吃鱼丸吃到反感。。看在很难见到她们的份上。。所以才牺牲一点点赶功课的时间陪她们。。。

这几天会很忙。。。家课簿写到满满。。。今天需要读完一课的organic chem(尽量)。。写明天要的lab procedures。。。做assignment。。。而明天是我第一次去参加华乐团的见面会吧。。。想不到我竟然会牺牲时间留到晚上就为了参加那个活动。。不知道我会不会三分钟热度。。。由于本身好像没有才艺。。。因该说是根本就没有。。。所以。。希望通过短短的两年内。。。学会琵琶。。那么我就会琴棋书画中的琴了。。haha。。

以前曾经因为觉得自己没有才艺。。所以跑去学motor。。。认为很多娇滴滴的女生不会骑。。但是我会。。会觉得莫名的光荣。。。还记得第一天驾motor出去。。。那时才L licence。。。从batu feringhi 驾到去协和。。再从协和驾回家。。哪里知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在回家的路途好死不死在山路。。翻车。。。搞到我脚黑青。。嘴唇流血。。手扭伤。。。可是由于我太幸运。。。翻完motor。。。正当我慢慢爬起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一辆ambulance停在我面前(这么刚好ambulance 路过)。。。中间还发生了很多事。。由于手严重扭伤。。所以。。最后竟然惟有坐ambulance 回家。。。。重点是当天难得我爸妈offday。。。还记得他们看到ambulance停在我家面前。。。而且motor 上的人竟然不是我。。。还以为我已经与世隔绝。。。看到我妈吓死的表情。。。当时我二话不说。。马上跳下车。。好让他们发现我还健在。。。而最后的结局就是。。被骂道狗血淋头。。。从此我就不是很敢驾了。。。自从有了车后。。。再也没驾motor 出去。

laptop整整出现一片黑暗N次了..看来要送她回去toshiba公司了。。sad..

1 comment:

  1. my laptop oso whole screen black...
    and now my handphone kena virus...
    contact canot call...cham la!!~
    in future...better buy a simple phone and RM 1000++ laptop use can d
    canot tahan always spoil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