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7788 gathering

由于我的一名超级好友从aus回来。。。而且只是回来一下而已。。。还好她回来的时间很对。。是在我们回大学的前一个星期。。所以时间刚刚好。。。。就在今天我们7788的6位的其中5位朋友一起出去。。。是打算逛qb一整天。。。她们果然是我朋友。。还蛮了解我的。。。明明就跟全部人说好是下午1点在那边meet。。但是她们知道我一定会迟到。。。所以骗我讲是12.30pm。。所以加上我迟到的时间应该会刚刚好下午1点到。。。果然是我朋友。。。但是这不能怪我啊。。。我家远到像鬼一样。。去到那边plus parking 都要一个小时了。。。我expect 我睡醒and 准备出门的时间是30分钟。。但是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突发状况(逼不得已)!! 就像今天我花了整整40分钟---冲凉(20分钟),吹头(6-7分钟),换衣(3分钟),涂东涂西,照照镜子。。才能出门。。这时遇到我爸
爸:‘你要去哪里?’
我:‘出去啦!!’
爸:‘我今天煮这样多东西吃,你竟然不要吃,不会早一点跟我讲?!!(摇摇头-很失望)
我:‘你又没有问!!’

到最后算了啦。。。看看我爸煮什么。。一个星期他只煮那么一次。。。重点是每次他煮的我有70%是不会吃的(都是我不喜欢的)。。。看了看。。。ei。。今天难得他煮的我会吃。。所以最后决定用5分钟吃几口饭意思意思。。就这样出一个门就花了我足足45分钟。。所以咯。。我也不想迟到的。。还好我驾车越来越快。。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有时候快到我自己都吓到。。但是当我载朋友的时候会比较慢。。。haha。。可能有人分散我的注意力。。所以我会慢慢驾吧!。。但是我还要载两个人。。所以迟到也是理所当然。。。重点是我到那边后。。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你!!臭sk。。住最靠近的人竟然给我迟到。。有脸到不行!!

从大概下午1点。。逛到晚上8.30。。。吃了两顿。。。聊了很多。。但是可能太久没见。。有几度是没话讲。。。但是果然朋友就是朋友。。很快就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由于臭甘宝要赶去genting。。所以我唯有提早离开。。需要在9.30之前送她回家。。。但是以我超群的驾驶技术。。大概花20分钟就从qb驾到她家。。。

好了。。就此搁笔。。

期待着年尾7788所有6人的相聚!!附上一张我们N年前的照片。。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