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上课咯!!

一想到明天要回去上课。。我的头真的好痛!!。。一股压力涌上心头。。一想到每个星期要花超过6 个小时写2篇report。。我就怕了。。还好这个sem我只有一张paper 有quiz。。不像上个semester 这样凄惨。。哈哈。。

这个semester 我希望可以当个乖宝宝 。。。每天早睡早起身体好。。由于每天早上8.00 上课。。。星期一到星期五。。。6.30早上就要醒。。7.00就必须飞车出门。。。又要遇上讨人厌的塞车。。。简直就是浪费我的青春。。。重点不是这个。。。花一个小时的时间。。还会迟到。。。这就是最气死人的地方。。。

好了。。。要去洗车。。希望那些鸟不要再次在我的车上大便。。。我洗得好辛苦。。。放过我的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