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忙!!无人理!!无助!!

今天我真的好累哦!!由于我新买的手机有点问题。。决定去回那间店。。可是从我家下到那边有点浪费车油。。。。哪里知道电脑店打来说可以拿我的laptop了。。。又多了一个理由下去城市。。临出门前。。决定先on9。。哪里知道发现到我表姐前几天邀请我出席她在batuferinghi举办的生日会。。。而且就是今天啦。。。。天啊!!还没买礼物。。所以决定顺便去gp买礼物。。

先去载tj。。。他说要陪我回去电话店询问(真是kamsia!!想不到你这样好!haha)。。。由于那个area有点不熟。。所以花了蛮长的时间才载到他。。。去到电话店。。。老板告诉我电话没什么问题。。。真是浪费我的力去到这样远。。。过后和tj赶到gp买礼物。。由于tj有约在身。。所以他很快就离开了。。一个人在gp走来走去。。。觉得有点恐怖。。。但是听说甘宝去那边。。所以决定去找她陪我。。哪里知道她已经买了戏票。。所以索性买多一张来看好了。。。就这样待在gp长达4个小时。。。离开gp后。。赶去电脑店领回我的laptop。。。

终于回到家后。。。必须出席我表姐的生日会。。其实她只大我3个月。。所以和我来自同个小学和中学。。。从小到大都和她妹(也就是我表妹)一起玩。。但是自从长大后再也没什么交流。。。我和她们现在的感情就维持在小时的记忆。。但是没去生日会好像很不给脸。。加上在我家附近而已。。。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不要去。。其实我是想参加的。。。但是她所有来自中学的朋友虽然我看过但是不熟。。是完全不熟那种。。去到那边我应该要怎样??。。。到最后我决定算了。。。去到再说。。

去到那边后。。。真的好惨。。果然是一堆我看过但是我完全不熟的人。。。她们全部坐在屋里。。原本想和她们大概打个招呼。。。但是我好像个隐形人。。没人看到我这样。。。所以我决定呆在屋外慢慢bbq。。弄到我很忙的样子。。。就一边bbq。。一边吃来拖时间。。。还好有几个uncle蛮好的。。有和我说话。。。。我好想离开但是去不到半个小时很不给脸。。。所以在那边慢慢拖时间。。。。

拖了快一个小时后。。决定赶快跑。。哪里知道我表姐说要切蛋糕了。。。等切完后再走。。。就这样我又继续呆在那边。。。切蛋糕后。。要拍照。。。轮到拍家人的时候。。我被表姐叫去拍。。。所有来自中学的朋友。。这时候才明白为何我这个隐形人会出现在一个只有几只猫认识我的地方。。。拍了照后。。。某个人竟然拿起蛋糕涂我表姐的脸。。。就这样的一个小举动。。造成蛋糕涂脸大战。。。。全部人拿蛋糕涂来涂去。。。几乎80%的人中。。由于没人认识我所以我很安全。。没被涂。。。可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全部人脏到像鬼一样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特别清洁的时候-我就会特别显眼。。。最后我被我表姐用蛋糕涂了半边脸加一部分的头发。。。重点是我在去那边前才冲凉。。。根本没想过还要再洗过。。。算了。。。她21岁生日。。。意思意思给脸啦。。整个蛋糕那样大粒。。被用来涂脸已经用完7788。。。根本没剩可以用来吃的。。。这时候。。。我就默默地告诉我表姐说:‘ei。。我要回了’。。。终于成功离开那里!!

回到家了。。就忙着打开laptop看看。。。可是弄到我一度想哭。。。一connect去internet就出现好多好多问题。。。花了整整2.5个小时才完成下载msn。。。一直不停的restart。。and restart。。。突然间关掉啦。。要不然就是讲什么要restart。。。不停的scan disk。。。我好想哭。。。为什么会弄到这样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所以我真的好累。。决定明天再继续test。。。看看是不是还有问题。。

好了。。我真的好累。。好绝望。。算了。。明天才解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