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sad!!

突然心情很低落。。。如果明天我被逼拿那张我本来下个sem才要拿的lab 的话。。我只能说这个学期我的皮要绷紧一点了。。同时拿了4张chem paper的其中3张。。也就是inorganic,organic,analytical chem 。。现在被逼拿physical chem 的lab 的话。。不就是拿了4张中的其中4张。。我接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改变。。我需要一点时间来平息自己。。觉得他们太过分。。怎么可以不问过我们。。直接换掉我们已经报名好的。。我有权力选择我要的。。既然你害怕没人拿。。那你当初就应该规定那些人应该拿。。开学一个礼拜后你才这样做。。。真的很过分。。星期六接到通知。。但是明天lab 就开始了。。摆明就是欺负我们!! 我真的好伤心。。好无助。。明天真的要和他们对抗。。要不然我真的很不甘愿!!

2 comments:

  1. hey..cheers up...tis sem i oso very sad.
    really too over d la, hw could they do tat, these was ur choice wat,i tink u all shud gather and complain, tis is too unfair!

    ReplyDelete
  2. because only 20ppls kena..only not more than 8 chineses bantah..the other all malays..they all dint bising about tat..plus when i wan go in to see tat timbalan dekan..only 2 ppls can go in nia..really shit her..i will never talk to her again!! kanasai 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