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无题。。

今天还是早上8点的课。。出门前扛了两大箱的notes。。准备交给我的junior。。。

我发现到如果继续给那个organic chem的lecturer 教下去。。她会害到我的chem 变烂还有对chem失去兴趣。。尤其是她一直做她的脸好像很pro一样。。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今天很令我开心。。我终于不再是钟灵同学会的秘书!! 终于卸任了!! yeah!! 。。还有我发现今年first year 的junior穿着打扮都很时髦。。而且还蛮帅的。。hehe

由于今天我很得空。。所以和朋友去了mcd吃那个新出的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burger。。因为我去到那边时。。我朋友帮我买了。。而且真的很贵。。一set竟然rm12.50。。。重点是吃完了还不能饱。。。。。。经过一番讨论决定去qb看看有什么戏。。我突然间很想很想看戏。。但是他们5点有课。。没有一个时间是他们来得及看的。。但是我要看的eclipse在5点才做。。重点是那个时候才3点而已。。。他们决定回去学校做功课。。本来我要留在那边看戏。。但是我在qb没有东西做。。不敢一个人乱乱走。。我会很害怕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来走去。。到最后我决定一个人去gurney plaza看戏。。jefrey告诉我唐伯虎点秋香很好看。。他说他从头笑到尾。。。由于我很久没有大笑一场。。所以决定看那出。。。第一次一个人去看戏。。觉得还蛮孤单的。。老实说。。那出戏真的一点都不好笑。。其他的人都笑。。因为那出戏的笑点我早就猜到了。。这些我早在几百年前就已经笑过的。。我怎么可能笑得出??!! 还有我的笑点真的很高。。我连看toy story 都笑不出。。是不是我本身有些问题啊?还是心情太过郁闷??。。每个人讲好笑的。。我都不觉得好笑。。

还有几部戏我想看的
1)eclipse
2)despicable me
3) karate kids(应该要下映了吧)

希望下个星期五的时候。。我会得空。。要不然。。就不能看了。。

还有我发现到我的direct junior 很夸张。。原来她不只是有我一个senior。。而且还有跟很多senior 拿notes。。。真的是觉得她很不简单。。。有点令我失望。。但是算了。。我能做的我已经作了。。不想理那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