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你那张“无辜“的脸孔~~

天天戴着假面具的你不会呼吸困难吗?别人总是欺负那么软弱那么善良的你,让你受委屈了吗?还是你凡事斤斤计较又嫉妒心太强才会如此认为?你在背后捅别人几刀时也是因为自己受委屈了吗?没拆穿你是对这份友谊的最后防线,你还要我用真心换背叛吗?所以请别再向我计较些什么,你真的没资格。。想提醒你的是,每天出门前记得别忘了带面具,因为丑陋的真面目会影响市容。。

----> 这段骂人的短文当然不是我写的。。我也想可以写出这种pro level的短文来臭骂某个人。。最近听到那个我想臭骂的人说:‘我知道我的妒忌心很重,但是我是天生的,我也不想的‘。。听到这句话我就火大!! 什么烂东西!! 那就因为你的天生爱妒嫉。。我就应该体谅你啦。。让你乱乱四处危害人间是不是??!! 。。真是妈的!! 超想掀开她的 真面目。。每天看到她还要逼我自己笑。。多少人要我笑我都不要笑给他们看。。现在这样堕落到。。要逼着我自己笑。。每天听你讲那些很假。。但是又不好笑的东西还要逼我自己笑。。。难道你没发现到所有的朋友已经离你远去。。。拜托你反省一下啦。。。最不能忍受你一直做那张无辜的脸孔。。还好意思讲到自己几可怜。。自己有多高尚。。搞到好像我们欺负你一样。。。在人家背后捅人不知道N刀了。。。还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要知道一件事。。只要你做了一件坏事。。就算你做了100件好事。。。你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所以不要这样假了!! 。。妒忌心人人都有。。但你的妒忌心已经太超过了。。。已经变成别人有的你也要有。。每天都要和别人比较。。。不是不可以。。。但是你的行为,你的表情,你的动作,你的思想,你的言语,你的眼神。。。都出卖你了。。结论是你真的很假---〉F--A--K--E---!!

最后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就是。。不要以为你很美。。然后每天批评人。。
每天问我们:‘你觉得那个女生美吗?‘ 。。
我:‘okklo,不错啊‘。。。
那个臭人:‘美meh?'
lele。。。你真的很kanasai la。。。人家美不美你没有资格批评啦!! 你凭什么??!!。。如果你是世界小姐。。你也没有资格这样说。。。你连miss malaysia 都不是了。。还乱什么?!!。。不美又怎样。。自少不会像你一样假。。如果少了你这张“无辜”的脸孔。。这个世界就和平了咯。。。最离谱的是你连别人的女朋友也批评美不美。。。在你批评别人的女朋友的时候。。。不要以为你不会被你男朋友的朋友批评。。我就是那个会批评你男朋友的女朋友的那个人!!wuhoo~~~haha

骂完了。。真爽!。。今天参加了理大游子吟的唱歌表演。。还蛮好看的。。目前参加过理大的华乐团演奏还有这个游子吟。。还蛮不错的。。发现到每个大学的performance 真的很不错。。以后我一定会买票支持!! usm ro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