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堕落。。

最近的我。。开始有了很多的功课。。但是我真的不想做。。我真的不想做。。我不知我何时变成 这个样子。。以前的我真的不是这个样子的。。可是我找不回以前的自己。。我开始迷失了。。我不喜欢读书。。更不喜欢逼着自己做功课。。可是那些功课是我身为一个学生必须完成的。。我知道。。我明白。。。但是我真的好懒。。

我不可以拖累我的lab partner。。。我必须逼着自己完成他。。开学前。。我答应自己一定要早睡早起。。做个头脑清醒的好学生。。可是开学两个礼拜了。。。我依然没变。。还是像上个学期一样。。那样的慵懒。。而且变本加厉。。没人能帮到我。。只有我自己才能帮到我。。。真希望有个人出来痛骂我一顿。。拿着藤条逼着我读书。。我才能认认真真的收拾心情。。。去完成我应该做的。。

我真的觉得好痛苦。。我真的不想做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