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大学第三天!!

今天早上又再是残忍的8点的课。。。搞到我很累。。。七早八早就要醒。。只有两个小时的课。。。10点就没课了。。重点是下午3点才有课。。。我在学校吃了早餐后。。。就去一趟外婆家看astro消磨时间。。由于外婆很老了。。不到5分钟 叫我一次。。 加上不停的讲海南话。。。但是我虽然是100%的海南人。。但是我不会讲啊!!残忍!! 就这样她讲她的。。我讲我的一点都不标准的hokkien 。。

还好外婆家没人。。所以我可以睡在客厅。。但是那个椅子根本就是不是给人睡的。。还好我是睡神。。。这是难不倒我的。。hehe。。

终于3 点了。。去到那边后。。只是为了register tutorial class 就可以回了(不到半个小时)。。真是浪费我时间。。等5 小时就是做这种东西。。每次都是这样。。今天终于上了organic chem 的课。。这课本来就有点闷。。加上这次的lecturer 是马来人。。又不用紧。。讲的笑话根本就是不好笑。。而且讲废话多过教书。。真是不能顶。。而且她明明知道班上有一个international student ...她还好意思说她会mix malay and english。。她都废的。。人家 就是不会听。。你还mix 什么。。而且每次讲到重点时讲malay。。如果我是那个international student。。肯定skip class。。。 所以咯。。那些international student真是可怜。。那些professor 都不会管他们的。。我们自己国家的人都不要在本地大学读了。。要不是经济问题。。。早就去别位了。。你们干吗还来??残忍!!

好了。。要去睡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