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凌晨!!

现在是凌晨3.40分。。。但是我想在写完blog后才睡。。。今天觉得超级pek chek。。原因是在学校时。。难得星期一有空。。所以马上召集我hubungan etnik projek 的其他两位来讨论。。。haiz。。那个projek我超不想做。。麻烦到半死。。。讨论到一半。。。mr.jefrey 变得很pek chek。。。超级不想做。。。你以为只是你不想做meh。。。由于他突然这样pek chek。。。我唯有比他更凶。。逼他完成。。我当然也有协助他。。让他不要这样pek chek 。。自然而然的也让我变得很pek chek。。就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我们马马虎虎的settle掉。。。希望星期三的时候。。那个prof不要再给太多的comment了。。。求求你高台贵手吧。。。那个survey真的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每天都睡几个小时就去上课。。。在这要感谢我姐。。我爸。。还有我可怜的印尼工人。。。每天早上要逼我醒。。。。还有要感谢mr.mok 。。。愿意自告奋勇提议早上sms 叫我醒(这种如此高难度又危险的动作你是第一个如此自告奋勇+心甘情愿的)。。。其实我比较担心他叫不醒我。。反而吵醒我家人。。。还好他在凌晨5.30叫我醒的时候。。我是有醒啦。。。但是我睡回去5分钟。。。当我睁开眼睛时。。原来我睡的不是5分钟而是一个小时。。但是我还蛮pro的。。还能够在半昏迷的情况下reply 他的msg。。。实在是欠他太多人情。。每天这样帮我。。haizz。。重点时我竟然在几个月前忘了他的生日!!paiseh。。。当时侯忙着考试。。。相信少了我的祝福。。他应该会很伤心吧。。真是残忍!!他帮助我的。。多到数不清。。。而且每次他帮我的。。都是很大的工程。。但是我没有东西可以帮他。。这更残忍。。。算了啦。。以后会找机会帮回他。。。

好了。。明天要做lab。。。每次做lab report都很惨。。。都要偷改reading。。而且是改超过50%的那种。。。实在是无言。。但是明明就是我亲自做的experiment。。。 但是就是这样的不准。。也不知道问题到底出现在那里。。。算了啦。。。早上有课。。现在已经是鬼月了!! oh my god。。。。但是我还是会熬夜吧!!。。残忍!!

3 comments:

  1. haha, u so gud la
    i gt no ppl cook porridge for me pun...
    sobsob...haha

    ReplyDelete
  2. porridge pula..not cook..is tapao for me eh..haha.. who ask i pretty ah...so u canot jealous eh..haha

    ReplyDelete
  3. T.T u are so cruel~~
    i wan eat even da bao oso nv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