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爱睡+ 累+ lab

我有很多东西想在这边写。。但是真的很懒。。。最近人累。。身体累。。。心也累。。就是很累就对了。。但是其实我做很少东西罢了。。可能。。我超级变态下午睡到凌晨。。。然后爬起来。。。觉得惨了。。很多功课还没有settle。。但是那时候。。好死不死。。电视机做着我最近还蛮爱看的taiwan 戏---怀玉传奇千金妈祖。。。看完后就凌晨2.30了。。。明明睡了一天。。但是睡越多越累。。看完那出戏。。。我又很爱睡。。。残忍。。。到最后逼着自己把书读一读。。。顶到凌晨5点30分。。读来读去。。有个部分不明白。。haizz。。。算了。。我剩下一个小时就要准备去上学了。。。决定回去睡一下下。。我剩下一个小时的睡眠。。哪里知道。。这一个小时内。。我不停的做梦。。梦到那些boh boh 的东西。。。搞到我姐叫我醒时。。我依然坚持抱着枕头。。。直到我姐开始要臭骂加上我为了躲避学校的security再次弄road block。。。开saman。。。而且昨天我有很多朋友中saman。。。由于我迟到所以我来得及接到朋友的sms。。所以才逃过一劫。。。由于要park 在一个地方。。然后跑去搭bus。。。所以被逼提早出门。。还好今天早上没有塞车太严重。。。所以我来得及搭bus。。有车的人。。。竟然要沦落到去搭bus 。。。还要等到我third year了。。。才能换到car sticker。。。不用非法进入校园。。。每天搞到好像做贼一样。。。看到security头都要低低的。。看都不敢看他一眼。。。哪里知道今天我的全部朋友驾车进去。。只有我一个人搭bus。。。所以我决定明天要驾车进去了。。。因为根据我们的调查。。security早上9点才开始开saman。。。我的课全部在8点。。所以应该可以逃过吧。。。希望如此。。。记得我们在研究什么时候没有road block时。。
我:“ 下午一点全部人去吃lunch,应该不会有saman hor .."
我的朋友:“对咯,对咯,有point ."
我:“aiya, 现在puasa 啦,他们根本不用吃东西。。。tat y 这样得空抄saman 啦。”
这就是这个月份。。。我们驾车的人会中saman到很惨的原因。。。

今天又在是有lab。。。我最爱星期四的lab。。。lab instructor 很可爱。。。矮矮胖胖。。很喜欢吃。。今天做的experiment有4个人。。。但是其实2个人就够了。。。由于其他三个人都抢着做。。所以我唯有站在那边“监督”她们。。。顺便偷偷懒。。hehe。。。这时候我的lab instructor 来了。。他看到我这样得空。。不但没有讲我。。。还
mr wong: " wah,你很得空hor..ei,过去那边拿椅子坐下来。。慢慢喝茶啦。”
我:“ okok , 我马上去坐。”
mr wong:" hehe , 我跟你讲我今天去bali-bali 那边吃叉烧包咯。"
我:“好吃meh?..那边的yaki soba 超级好吃,下次你去的时候记得order来吃。”
mr wong: " 是meh? okok..我一定会去吃的。”(笑到像小孩子一样。。真是怀疑他是不是phd的学生。。)
Experiment结束后。。我和一群朋友真的是去bali-bali 吃yaki soba。。吃完后。。。发现不远处有个很熟悉的影子朝我的方向过来。。原来是mr wong。。。而他这么听话。。。马上过来try我介绍的yakisoba。。真是很high efficent一下。。。也证明。。他真的很贪吃。。haha。。

每次我们都会问他:“lab report 是不是你改? ”
mr wong:" 对咯。。。但是放心。。我全部放勾, hehe.."
希望有他的帮助下。。这张paper可以顺顺利利过关。。he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