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无聊人!!痴心换绝情!!

最近发现越来越了解某个人。。可能日子久了。。就会这样咯。。但是我还蛮开心的。。。有一次我对他做了一件事。。其实我是真心的在做那件事。。erm。。。但最后变成我在做无聊的事。。。其实我很少会做无聊的事。。我说的是真的。。我在大学。。。在别人的眼中。。我是个。。。认真的人。。。都没有一个coursemate会认为我无聊pun。。。。真是残忍。。。我的真心所作的事--〉竟然会变成无聊的事。。。每当我回想那件事。。。还真的觉得我蛮好笑的。。。但是当事人还不知道。。。所以咯。。我暂时保密first。。。以后有机会再说。。在我coursemate的眼中我最多马是一个很多话讲的人罢了吗。。对不对??。。haizzz。。。

我真的是真心的。。我绝对不会无聊到无端端去干那件事。。。希望有朝一日。。。大家会明白我的苦心。。。我的知音人你在那里阿??你还不快点出来找我?? 这个世界了解我的人不多---〉我是指了解我的心的人。。因为我背负着一些我一直以来都不想说的东西。。。残忍阿!!

刚刚收到一封msg。。。哪里知道发现我的好友和她深爱的男友分手了。。知道你会很伤心。。但是我无法对你说些什么。。因为我不是你。。我没有经历过。。我不知道哪种和深爱的人分开后的感觉。。所以我对你没说些什么。。只能默默的替你加油。。并且希望你的下一个会更好!!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