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累的一天

昨天。。。我忙着读书。。。所以skip掉psychology下午3点的class。。。回家睡。。本来打算睡一下下就醒了。。正当我闹钟响起。。被逼爬起来关的时候。。发现有两个misscall还有2封msg。。。超级不想reply msg。。。但是算了看看他们打电话还有sms我干麻。。。看了其中一封msg 写着:giv me ur full name and ic number..got add mark...fast!! 。。。我一看。。就知道那个lecturer来阴的。。摆明就是要那些skip class的人中到惨惨。。。给什么extra marks pula。。。重点是虽然我的朋友打电话了。。但是我的phone放silence。。。残忍。。平常我都不会放silent mode的。。都会在回到家后开回。。。哪里知道suey suey忘了开。。那个课到下午5.00。。。重点是我睡醒时是下午4.50分。。。由于刚睡醒。。所以我头脑不能function。。。还以为已经过了那个课的时间。。过后逼自己冷静下来。。。发现原来还有10分钟!! 非常宝贵的10分钟!! 马上吓醒然后打电话过去。。
我:“ei, 你们还在那边吧?你们离开那边了没有?”
alan:" erm,等一下,有谁帮惠旋填form的吗? ”
漫长的5秒后。。。
miao pin: " 有!! 惠旋的在我这边!!”
听到后真是松了很大很大的一口气。。。挂了电话后。。。马上send msg 去感谢他们两个。。。还好他们真的很好。。。重点是为什么他们会知道我的身份证的号码?? 。。。我想了一下下。。。会知道我身份证号码的。。。最大的可疑人物就是---miss 亦岚。。。经过我的调查。。真的是她。。万分的感谢呀!! 还好有她最后关头的帮忙。。还有谢谢所有的人。。你们的大爱精神实在是令人超级感动。。。

就这样。。被吓醒。。。然后就滚去赶lab lab lab report。。。做到我要死。。。calculator压到快要爆炸了才算完。。过后我要用短短的5个小时的时间读我skip了N个月,N 个星期,N天, N 个小时的class。。读到我mong cha cha。。。读来读去都是infrared 啦, ultraviolet啦,什么visible region 啦。。搞到我差点变lala。。。越读越累。。。忍痛不要on9。。。一直忍忍忍。。。最后读到剩下5面时。。我决定算了。。死就死。。睡一下下。。但是又怕睡不醒。。脑海里一直想有谁可以sms叫我醒。。又不好意思麻烦人。。到最后算了。。。sms臭甘宝。。。可惜没有收到她的reply。。可能睡了吧。。算了。。。set 了好几个alarm plus 用一个超级超级乱但是足够把我弄醒的闹钟。。拿了其中一粒我的枕头。。。在sofa上面睡。。由于我set的alarm 时间是凌晨3.30, 4.31,5.32,6.34。。。如果我去房间睡不被我姐掐死才怪。。。就这样。。。从凌晨1点。。睡到3点多。。。alarm不知响了多久。。。发现收到一封来自甘宝的msg----wake up?!。。。由于我还真的很爱睡就叫她先睡。。我半个小时后就会醒了。。。哪里知道当我睡醒。。已经是非常残忍的5.30了。。只剩下短短的一个小时要背完46题questions的answers。。听senior说所有考试会出的都是从46题当中选的。。还好里面有calculation。。。所以我花不倒一个小时就settle了其中15题的calculation。。。真是有点佩服自己。。然后剩下的30题的theory。。我去学校还有一个小时半继续读。。。

终于到了考试的时间。。。我对calculation很有信心。。其他的theory part 就慢慢想啦。。哪里知道。。
第一题:Draw and label a partial energy level diagram............by a molecule.(10分!)
天啊!! 我只会写。。。鬼才会画。。算了。。做下一题。。可能是我pro的calculation
第二题:Draw a block diagram of fluorometer instrument and explain the function of EACH COMPONENT.(10分!)
天啊!! 又在是10分。。。还label each component gok。。。wat the。。。所以。。。又在跳去下一题。。。应该轮到calculation 了吧!!
第三题:Draw and label a schematic diagram of an interferometer .......
我看到后。。。真是无言。。。重点是又在是10分!! wat the。。。摆明又在是那个lecturer来阴的...报复那些skip 他的class 的人!! 结果是。。我又在跳去下一题。。终于。。来到calculation 了。。。总共有6题。。。但是我会的3题calculation。。。加起来才20分。。。而画的part 30分。。。实在是无言。。。读了past year。。。只有我们今年的题目这样变态。。。残忍!!

2 comments:

  1. haihyo paiseh...i sendiri oso cant wake....i wan to writen blog d...haha

    ReplyDelete
  2. haha..this is wat we call last min study ...last min baru study tiok si like tat d..haha..i still left one more test to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