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psychology 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psychology 的presentation。。。我一开始还蛮担心。。因为使用马来文讲。。但是也好啦。。。毕竟我的马来文应该比英文好吧。。。hehe。。。就这样。。昨天忙了一天才准备好我够我讲5分钟的slides。。由于我把所有要讲的hampalang写进slide。。因为我害怕别人听不懂我讲什么。。所以就这样做咯。。。而这个presentation 是由我, 亦岚,还有一个来自social science的美女mei ting。。。她在学校穿得很普通。。可是在外面就是会吓死你。。星期六的时候我约她还有亦岚在usm对面的kfc讨论presentation 的东西。。而当她来到时。。我真的吓到。。她的服装真是pro。。一开始我也不明白为何讨论东西需要穿这样pro。。。哪里知道。。。讨论结束后。。我和亦岚的车都park在学校里面。。所以正当我们要离开时。。还看到她在kfc外面站着等。。。因为她本身是槟城人。。。加上她是有车的。。。then 为何她站在那边??。。这时候。。我忍不住。。就问了。。
我:“why r u still waiting here?..u dint drive ur car?" (由于她是english educated的所以我either 说英语or hokien。。。)
mei ting:" ....(停顿一下子。。)because i am waiting for my boyfren, and he is coming to fetch me now. " ( 然后流露出一种很幸福的脸。。怪不得穿这样美啦)
我和亦岚:“....., ok, good bye then."
离开kfc 不远。。我和亦岚说:“haizz...看啦。。我们两个多命苦。。不知道等到何时才轮到我们说这句话。”

这就是。。我住太远(这是我常安慰自己的话)。。。所以没人载咯。。。残忍。。。

由于这个blog太长。。所以我没时间继续了.必需赶lab report fir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