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MR WONG!!






今天的lab 。。。非常轻松。。。原因是哪个lab assistant每天都赶着回。。所以咯。。他已经把我要准备的20罐solutions 给准备好一半。。而剩下的一半。。我们只是要参水进去罢了。。then 就拿进去一个特别的lab里面。。里面有一个仪器。。。看看那个白色的仪器。。有一个短短的tube。。会把我们的solution吸上去。。。然后就有火烧。。那样就可以determine我们的solution 里面的sodium and lithium的percentage。。。真是超pro 的。。。


注意:有小小的火















注意:火变大了。。









就短短的一个小时半。。experiment就做完了。。过后我的lab instructor。。是一个来自johor utm 的。。但是来usm读phd的学生(刚刚才来读的) 。。。直接从degree跳到phd。。一个成绩很好。。但是超级好笑的lab instructor。。而我们都称呼他为-MR WONG!!。。。刚才他要检查我们的log book(用来写reading and procedures 的书)。。他先过来改我的。。。然后他说如果写得好的话会给我starss。。我以为他只是开完笑。。正当他改我的书快要到最后一面时。。
wan leng 小姐说:“你不是刚才说要给hooi xian starss 的meh ?? "
MR WONG:" 等下先,我都还没有改完。”
改到最后一面的时候。。。他在我的log book上面画了两粒starss。。。我看到后。。笑到不能顶。。他还真的在我的log book上画starss。。。其他女生看到后都笑到半死。。
wan leng:" 我也要starss,而且我要上面有写GOOD!!"
MR WONG:" OK OK , 我写EXCELLENT 给你。”
就这样我们在场的四位女生的书上都有starss。。。真是没有话讲。。是我有史以来遇到最好的lab instructor。。。每次做那个lab 都让我笑到合不拢嘴。。。以后想找到这种lab instructor都难。。过后我们和他聊聊天。。。
亦岚问:“ei, 你住在哪一个hostel?"
MR WONG:" 我住BAKTI PERMAI"
我们:“OH.." 。
MR WONG:" 但是住在那边很恐怖,晚上好像有鬼一样,里面超暗的,我怕到半死。”
WAN LENG:" 要我讲那个宿舍的鬼故事给你听吗? ”
MR WONG: " 我不要~~~ ”。

这就是我那个很swt 。。但是却很可爱的lab instructor。。。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