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convo week!!

convo week 真的好惨!!。。惨到不能顶。。park 在像荷兰这样远的地方。。背着几kg重的书包。。走到气喘病都要发作。。其实去学校不用带太多东西的。。可是我这个人很奇怪。。。有些东西坚持一定要带。。就算很少用到也要带。。。就比如家课簿。。其实我很少写的。。但是那本家课簿超厚的。。。又有雨伞啦。。其实我是不开雨伞的。。每次都是给太阳晒。。只会在下雨开。。过后还有一个file。。。我从form3开始就放进书包。。所以死都不要把他拿出来。。觉得把他放在书包。。意义很大。。。所以咯。。每天背着几kg的书包。。残忍。。。

由于 convo。。整个学校车到完。。2lane 的路变成one way。。。刚才我忘了马路已经变成one way。。我竟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那些车那样没脑驾过来我的lane。。。1分钟后发现到。。。那条路是oneway。。。。真的是shit liao。。。我看到我前面有车往我的方向过来。。。这时才发现到我和全部车是反方向的。。。每个人都好像在避开我。。。。真的shit liao。。。好死不死。。竟然驾反方向。。。还好usm 的路我超熟。。马上弯进去小路。。才回到正确的方向。。残忍!! 。。在学校我足足jam 了超过30 分钟。。天啊。。一个人毕业。。但是全家人。。全部朋友都来。。。。学生,教授,tutors,staffs,路人甲乙丙丁,家长,亲朋戚友,买东西的人,卖东西的人,来乱的人,猫猫狗狗---〉全部挤进usm。。。搞到整间usm超乱的。。。又卖食物啦,花啦, 衣服啦,bag 啦, 手表也有--->和pasar malam 好像没有差别。。。还有观光旅游团。。几10 辆bus载不知道那一间马来校的人进来参观。。天啊。。怪不得usm 会搞到这样残啦!!真是好奇星期五的时候。。又碰上马来人一星期一度的念经的时候。。整个usm 会不会爆炸??。。

今天又有lab。。每次穿包鞋一定会磨破我的脚皮。。我连一双做运动的鞋都没有。。残忍。。看来我要买一双才可以。。做lab 一定要长裤。。。想要露腿都难。。。以后如果我要做research的话。。不就是每天要包到像肉粽一样?怪不得我的form 6 chem teacher 常说读 science的女生。。通常穿到很惨。。。但是不能怪我的。。每天要包到这样。。要我怎样穿美美去做experiment?如果化妆的话。。真是好奇中到chemical 妆会不会溶掉?

星期二的时候。。第二次出席华乐。。有点担心琵琶真的很难。。重点是所有的弹奏乐器都是design for右手的人。。身为左手怪的我。。。迟早会精神错乱。。。这个世界真是欺负用左手的人!!真是好奇我要怎样用右手弹琵琶。。而且手掌要大。。天啊。。你以为全部的女生手是大的meh??!! 而且由于选琵琶的人太多。。。所以要经过筛选。。。天啊?。。我能不能过关??这时看到了琵琶帅哥。。我就勇敢向前去和他聊聊天。。
我说:"erm,请问一下,几时会开始筛选琵琶的人?"
琵琶帅哥:"erm, 应该没有这样快吧。"
我:“(伸出我的手给他过目)那请问我的手这样算小吗?”
琵琶帅哥:" 不会很小啦。”(表情看得出超级害羞。。可能没和美女聊过天吧。。 哈哈。)
他的回答让我觉得很好笑。。因为我伸出手给他看的时候。。他连看都没看。。就说不会很小。。真是。。害羞到了几点。。。算了。。 老娘还是放过他吧。。hehe。。

明天要和朋友去看两部戏。。。我的coursemate真是吃错药。。这个星期我就和他们看了3部。。不知道是不是去年一整年过着非人类的生活。。这个sem要疯狂看戏补回来。。。。

好了。。是时候逼我睡觉。。。早点起身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