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你不知道。。

刚刚去看很多人的blog。。。其实我是个电脑白痴。。所以我通常都是去开甘宝的blog。。。看完后。。就会开甘宝旁边的pinky的link。。。开了那个就会开pinky旁边的一个叫文龙的blog。。。他的blog里面有很多人的link。。都是满好看的。。。所以咯。。我都是从某个人的blog。。。开另外一个人的。。。。再从哪个人的。。再再开另外一个人的。。真是无言。。但是我还蛮享受这个过程的。。。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写你不知道的事。。都以这个来开头。。。发现到每个人写关于谁谁谁不知道她/他自己的事。。真是chim。。。刚才看astro的时候。。。有个女生选唱一首歌叫做--你不知道。。。那女生选唱这首歌因为她以前高中的时候暗恋一个男生3年。。但是那个男生都不喜欢她。。又那么刚好那个女生需要出国。。。加上当时侯她很肥。。所以用这个机会减肥。。。希望有朝一日。。。她回来的时候可以让那个男生看到她瘦了。。。她回忆起她减肥的时候。。明明饿了。。。但是坚持不吃。。。躲在被子里面哭。。一开始我还蛮感动的。。。
但是我听到她说:“他都不知道,他不知道!!” (有点埋怨的语气)
我突然间觉得。。。喜欢一个人。。。通常都觉得自己为了她/他做了很多她/他不知道的事。。但是那个人一点都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可是我们怎么可以怪那个人。。。那个人又不知道你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事。。你有没有跟人家讲你喜欢人家。。或者是人家不喜欢你又不是那个人的错。。。所以咯。。我们通常都自以为是。。。自己会认为自己为那个人牺牲了多少。。做了多少。。可是那个人有要你这么做吗?。。答案大多数就是没有咯。。。还不是自己百忙一场。。。到最后自己无法得到自己要的。。就会埋怨那个人什么都不知道。。。哈哈。。

不好意思。。我在这边讲到自己好像很pro。。。哈哈。。我并没有意思要批评任何人。。。这只是。。我最近突然发现的。。以前总会认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他都看不到。。。最近我突然开窍了。。发现很多东西勉强是没用了。。而且人都是这样。。。每次得不到。。就会埋怨人家。。怪人家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咯。。。喜欢那个人要讲出来---〉这真的很难很难。。。我还蛮佩服那些大胆示爱的人。。他们的精神很令我佩服。。。

所以最近的我。。。也慢慢看开。。我一直都认为。。。很多人都不知道我的事。。。重点是。。是我自己不让人家知道。。。我又怎样可以怪人家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了解。。。是我自己封闭了自己。。。还要埋怨人家不了解我。。所以咯。。最近我可能吃错药。。突然间头脑开窍。。。这也好啦。。少了埋怨。。会开心很多。。。所以最近当某个人做了一些以前我不能理解。。到现在还是不能理解。。虽然我很想理解。。但是又不能理解的事的时候。。我就会想---我不可以怪他。。谁叫我一点都不理解他。。。他也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说不定也有人埋怨我为什么我不了解他??。。 哈哈。。是谁?你可以跟我讲的。。我很鸡婆的。。。hehe

好了。。我超级饿。。边打字边发抖。。我从早上到现在才吃一餐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