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忙??

记得去年。。。刚进入大学。。。忙到像鬼一样。。每天都在fb post我有多少个tests。。。多少个quiz。。多少个assignments。。。多少个tutorials要做。。。而进入第二年后。。。我已经好像是没有在fb post 我有多累。。多惨。。。因为目前为止。。我除了每个星期日必须花上大概4个小时++的时间写lab report。。。画画graph。。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要做几个小时的experiment。。。每个星期三会留在学校和我的lab partner讨论3 或者4个小时的lab report。。。每个星期二去外婆家。。。看看电视。。。。休休息。。。照顾一下外婆。。。然后去学琵琶。。如果有asssignment的话。。就会慢慢做。。。只要确保星期五之前可以教。。。然后有quiz的话就读咯。。。这种生活我还蛮满意的。。。习惯了吧。。也越来越少埋怨。。。

最近轮到我的coursemates 开始埋怨他有多忙。。。有多少个ASSIGNMENTS。。。tests。。。quiz。。。或者宁愿不要回家。。住在宿舍。。。只为了可以专心读书。。我听到后。。也不知道为什么没什么感觉。。。我是否也应该像他们一样。。也努力一下下?? 昨天载pinky回家的时候。。。和她聊聊。。。她有个弟弟。。以前成绩很烂。。可以fail 掉一个科目不管。。可是自从他选读了自己的爱的课系后。。可以废寝忘食的做他的assigment。。变得如此的积极。。其实因为他在做着他爱的。。。我还蛮羡慕他的。。忙归忙。。至少他乐在其中吧。。。而我就好像渐渐的失去热情。。。不像我first year时。。口头上虽然埋怨。。但是功课还是会做完。。。而现在我每个星期做的。。。只是为了要交上去而作的。。一点都不乐在其中。。。可能我真的还没有找到我喜欢的吧。。真是好奇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选的是pure chem。。。除了lab 比较多之外。。。其他的还ok。。。不像industrial chem 还有analytical chem这样凄惨。。。所以咯。。那些在fb不停的埋怨的都是industrial and analytical 的学生。。。每次都会看到他们post assigment的答案在fb。。。真是pro。。我少了埋怨。。做事情也随便了许多。。。还好我在做lab report 时。。还有一定的坚持啦。。

算了。。。还有lab report。。。test 还没准备。。。要不然等下又要熬夜了。。。希望那些忙碌的朋友们。。看开一点吧。。哈哈。。或者继续埋怨下去。。久了就会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