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生日!!

今天是亦岚提早庆祝她的21岁生日。。。所以我很幸运的被邀请。。。是我目前第一个在家庆祝生日又搞buffet的。。。刚才我爸知道我要参加 朋友的buffet party...就问我..
我爸:“你生日时要不要像你姐一样,在家做buffet?"
我:“不要啦!麻烦到半死!!”
我爸:“叫你的朋友来啦。”
我:“我很多朋友都在别位读书,我没有太多人可以叫啦!!”
我爸:“这样啊,那你的生日是9月还是10月?10号hor?"
我:“999999999!!!!"
我爸:“oh...9月9 号啦。”
我:“10 月啦!! ”
我爸:“oh..这样是10 月10号啦? ”
我:“都讲是9号了!!” (真的会被他气死。。。女儿是他生的。。连我生日都不知道。。真是无言)
过后我爸把日历拿出来。。
我爸:“你刚才讲的不是农历的日期对不对?"
天啊!! 什么时代了。。还给我农历。。无言。。。
我爸:“那你生日是星期六hor,我们星期六一定要切cake,21岁一定要切cake的, 然后我们星期一的时候才去TAO吃。 ”
天啊!! 我爸已经帮我安排我的生日应该做什么了。。。真是很高效率。。算了。。他也是疼我才这样。。我觉得我爸妈最疼的人。。应该是我了。。我赢过我哥还有姐。。hehe。。。可能最小的比较好命。。。

我没想过在我家邀请人出席生日会。。因为我家太远了。。我不好意思麻烦我的朋友来到这样远的地方。。。所以算了。。又不能邀请住在宿舍的朋友。。谁能够载他们??。。所以咯。。加上我有很多好友都在其他的州读书。。要不然就是在国外。。。在槟城。。我剩的朋友不多。。。老实说和我很好的朋友不算很多啦。。很可惜的是。。。很多离我很远。。。所以咯。。。算了吧。。。简单就好。。。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