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psychology !!

上个星期拿hp 去修理。。。终于今天拿回来了。。。还剩下我的laptop。。。我们一家三口就会团圆了。。。laptop 啊!!你几时才要回来。。。我好想你。。

这个星期六礼拜要写一篇psychology的assignment。。。写自己的心理问题。。或者身边的人有没有那个心理有没有不正常或者sot sot的。。。或者心理有点变态。。。。然后从我学的17课当中针对那些心理病写出一篇大概1500个字的文章。。。重点是星期一交!!!残忍!!我身边虽然有几个特别的病历例如---有惯性偷窃的人。。还有我外婆---一个寂寞。。需要人关心。。担心自己会死去。。。走路怕跌倒所以不要走但是要求我们扶她走路但是又不要出力走加上以为我很有力可以把她拉起来又担心我要去学校然后没有人扶她实际上她根本就是心理作用明明就可以自己走又强逼我打电话叫我在做工的姑姑回来照顾她还有一个小时叫我N 次只为了提醒我把她从睡梦中叫醒来因为可能害怕自己一睡不醒然后很喜欢吃药因为她认为吃了药就不会生病还有睡觉不久就会叫我扶她去厕所然后扶她回去睡觉可是又改变主意不要睡觉要出去坐过后又要上厕所然后去客厅坐然后回去睡觉然后半个小时后要回去客厅坐。。。。有没有很长??这就是我在我外婆家每天做的事--扶我外婆。。。我是不是很不孝?因为我已经开始压卷了。。我最害怕我外婆用哭腔来要求我。。。记得上一次她哭着叫我打电话给我姑姑。。一直说她要死了。。其实她根本就没有这样严重。。。我看到她这样真是令我很为难。。。毕竟她的女儿必须赚钱养家啊。。。还有我只希望可以睡午觉。。。

不知道我是否能写出我外婆的心理病。。。来不及的话就要换别的题目了。。。

好了要继续赶功课。。但是先去睡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