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挫折!!

今天。。。是去sushi king 的日子。。本来以为是星期三。。就这样去了sushi king。。。一盘rm2。。但是只限定你可以吃一个小时而已。。去到里面。。我们只等着吃unagi。。。还有一些虾啦。。。还有salmon咯。。我一个人吃了6盘。。全部人也大概吃5-6盘就饱了。。。其实我还没有饱。。。哈哈。。算了。。。就这样。。一来一回就用了两个小时。。过后去了外婆家休息。。晚上还有扬琴。。。

今天学扬琴真的很伤心。。。不知道是不是没睡午觉。。还是本来就很差。。。由于扬琴小弟弟迟到所以换另外一个来教。。。在那个人来教之前。。。其他两个学扬琴的都有弹到扬琴。。。还没轮到我去练他就过来。。一个一个叫我们去打do re mi fa so la ti do ...给他听。。。可是我已经好几天没打。。加上我本来就很差。。需要先打那个扬琴几十分钟才能进入状况。。。就这样被逼去打。。
那个男生:“一, 二,三”
他一讲完三我就要打了。。重点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啊。。应该是我讲一二三才对。。就这样。。我打到乱七八糟。。每个人都打到很好。。就除了我。。。那个男的不停的摇头。。然后就换下一个人继续打。。。扬琴小弟弟来后。。。叫我过去打。。。haiz。。。一直被批评我的手歪了。。不是太高。。就是太低。。加上有超级多个音。。。我还要记住那些音的locations。。又要打准。。。手的姿势要对。。。又要看琴谱。。。就是很乱啦。。haiyo。。。挫折感超级重。。没有办法咯。。。我唯有回家自己用一张纸画那个扬琴上面的弦出来练习。。重点是我不知道我画得出来吗?。。。扬琴很大粒。。。有几百条弦!!怎样画?。。。残忍。。。我真的很没有音乐天份。。唯有多加练习咯。。。残忍。。。扬琴又这样贵。。。买了就要好好练。。。可不是可以乱乱买的。。。

重点是。。这个12月的放假要回去学校练习一个星期。。为什么?。。因为明年的一月14日好像要上台表演。。重点是。。扬琴好像只需要两个人上台。。。还有我没有信心可以上台。。所有的新生要上台。。相信扬琴会筛选可能一或者两个人而已。。。想到要上台。。我就联想到我敲错音。。然后手忙脚乱的画面。。。残忍啊!!

现在唯有继续努力练咯。。。真是伤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