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空虚

这个星期我的心情真的down到没有话讲。。只觉得很烦。。。开心不了。。还真的很想大哭一场发泄一下才干愿。。。累了一个礼拜。。赶这个功课。。。然后又有另外一个。。。尤其是昨天。。。从凌晨3点多就开始做功课。。然后早上8点有课直到10点。。然后做了两个小时多的experiment。。。下午还要赶hubungan etnik 这个course的projek。。。晚上有补课。。。补完课后要去扬琴练习。。。哪里知道。。。补完课。。我的coursemate 叫我留下来因为10月8号我的另外一个coursemate生日然后利用某个dewan kuliah 来播放生日的video(里面有所有的chem sch的对寿星男的祝福语,当然我也有份录)。。。但是由于我没空。。毕竟答应了扬琴小弟弟上完课要去练习。。。正当我准备驾车过去学扬琴的时候。。qi wei sms 我。。叫我务必要去看那个video。。。当然我又不是笨的。。当然猜到那个video说不定也有我的份。。。就这样回去看完。。。对于那个做video 的人(allan)感谢你啦。。。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忙了一天。。重点是assignment根本就没有空做。。其实是我自己的错。。。星期六的时候就应该早点做。。。心情低落到了极点。。还好有打电话根朋友诉苦。。但是我还是很不开心。。。觉得很不快乐。。

刚才第二次见我的hubungan etnik这个projek 的那个很geng的prof。。。之前我们print了30++多面的projek 。。而且还bind 好了。。然后我的那个prof 用pen画我们里面的东西。。。割掉这个part。。。那个part。。。要求我们从新做过。。然后昨天经过我和jefrey从新做过后。。。print了新的一份。。大概有20++面。。还好我聪明之道他一定会再批评所以没有拿去bind。。。我们去到他的办公室发现他不在所以索性站在办公室外等他。。由于太过无聊所以看布告板上的article时发现到原来我的prof有出书的!!!而且是很pro 的那种。。然后他前几天要求我们在写每个paragraph 的时候。。如果是base on 某个website 而写的。。。那就必须在后面写
example :" sistem pemberian biasiswa di negara ini harus dibahagikan sama rata antara kaum (1). -----〉而我们必须写所有refer的website在另外一张纸加上编号。。。(1)代表的是哪一个website 里找到的资料。。。重点是jeffrey 有跟着他要求做但是
sistem pemberian biasiswa di negara ini harus dibahagikan sama rata antara kaum. (1)
被我的prof 发现到错误。。也就是那个(1)要在full stop 之前。。。哈哈。。是不是超级有要求?? 这不是重点。。我有一个句子写完了后。。。空了一格才full stop然后也被他发现。。
prof:" u shud put full stop first only space , just now got one guy did his viva and because of this kind of mistake he failed and hav to study one more year phd."
zzzzz........残忍啊!! 然后他又再用他最爱的黑pen画我们print 第二次的projek。。。几乎每一面都被画还有割来割去。。。就这样。。。可怜的jefrey又要从新print 过。。。

好了。。我的coursemate要帮那个10月8号生日。。。10月9号的。。。10月10号的。。还有10月12号的人庆祝生日。。。我现在必须出发了。。怎么这么多人在10月生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