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加油啊!!残忍!!

这几天有点忙。。。尤其是星期三的时候。。。从下午五点开始读星期四的lab test 。。。总共在短短的半年内做了12个很难很复杂的experimentssssss。。超难算的calculations 还有theoriessss。。。。读到我快要呕血。。。加上只有一天的时间读。。。所以情况超级悲惨。。。每个experiments要记的重点多到吓死人。。。。就这样搞到 凌晨3.30。。。考试的时候。。。只有一个小时。。。里面有6题。。1experiment 1题。。然后6题选4题。。简直就是变态。。。每一题都是像回答essay questions一样。。。一题里面又分成两三个部分。。。。重重点是只有一个小时!!疯了meh?....还要画graph。。。。而且不是用excel!!是用graph paper。。以为我是神meh?...怎样做完??我花了5分钟的时间来想要选哪一题。。。然后才开始做。。加上我准准10点到考场。。。可是那个test 只有不到20个人。。。然后我和亦岚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了。。。残忍。。。

一题25分。。。最残忍的是我用半个小时才做完一题。。。所以看到这种情况。。。我像发了疯的开始写到像鬼一样。。。时间剩下15分钟的时候我还剩下两题。。。天啊!!我已经写到像鬼一样快了。。。还是来不及。。有一题是14分的。。。叫我们把整个experimentprocedures写出来!! What the!! 由于我和亦岚每个experiments一人做一半。。刚好哪一题的procedures刚好是我写的。。所以我勉强的写出来。。。那个procedures 至少需要写满一张A4纸才能写完。。。重点是哪一题有3parts。。。而14分的是其中一部分。。。一题只有15分钟的时间。。。简直就是变态!! 然后有些experiments出画graph。。。但是那个graph刚好是亦岚负责画的所以我不会画。。。haha。。我写的experiment部分亦岚不会。。。亦岚写的部分我不会。。还好有得选。。。所以我和亦岚选的都不一样题。。。时间到了后。。。我还有一题没做。。这个时候那个lab instructor 过来和我聊天

Lab instructor:" wat time u start to sit for this test? Is it still got 10 more mins left?”

其实根本就没剩时间了。。可是我当然不可以跟他讲可以收纸了。。。。我都还没有做完!!加上他如果真的以为还剩下10分钟。。。那么我不就多10分钟?可是被他发现我骗他讲还有10分钟的话会怎样?。。所以

我:“erm, I not v sure because I came in late , u ask other and see.”

Lab instructor:" then wat time u start to do ur test?...

算了啦。。我不要太贪心。。讲还有5分钟

我:“I think still got 5 mins left.”

过了两分钟后。。。。

Lab instructor:” u all hav another extra 15 mins to do.”

天啊!!太感动了!! 我有多余的时间做!!还好刚刚好乱乱写完。。。因为我根本没有时间停下来思考。。。。真是不明白为什么要用两个小时才能写完的东西要逼我们在一个小时写完。。。而且有12experiments 这样多。。。你以为我是神meh 可以记完全部12experiments procedures?...残忍到不行!!

前几天去华乐练习的时候收 到一个消息。。

扬琴小弟弟:“你们在明年一月的演奏会会弹9首歌。”

我:"har????!!! 我到现在连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都弹不出了,还叫我弹9首?”

扬琴小弟弟:“算了啦, 一个弹六首然后一个弹3首。”

我:“所以新生弹3首啦?”

扬琴小弟弟:“不是, 你们弹6首。”

我:“zzzz 有差meh?”

还好到最后好像只需要弹4首。。其实我没有信心。。所以可能到最后不会轮到我上场。。毕竟我还很不会弹。。加上4个人。。。但是只有3台扬琴在台上!!如果我有机会上台我一定会邀请我家人去看。。毕竟他们到现在还不知道我有学扬琴。。。hehe

星期六还有另外一个lab test!!! 这次有10experiments!! 又是一个小时的test!!。。。 星期五有不用睡了啦!!!为什么星期六也要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