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伤心的一天

昨天去了华乐练习。。我昨天第一次想在那边哭。。因为被他们逼疯。。。他们竟然一个两个全部人打包自己乐器。。不管我的死活。。直接回家。。。然后没有问说:“你还不要回啊??” 还是:“要帮忙你们吗?”。。。本来昨天扬琴有4个人去。。扬琴小弟弟早上要上课所以早回。。然后另外一个女生说有事情做。。每次她很少有帮到搬扬琴。。只要有搬扬琴的时候她都是那么幸运逃过一劫。。真是羡慕她的好运。。到最后剩下两个女生也就是我还有yee hwan。。。然后全部人走到完。。。剩几个人没人理我们。。我发现不对劲后马上冲去四处找人看有谁可以帮。。当然第一个找的是主席。。想到他就失望。。。看到他听到我问他今天扬琴又要收去哪里的时候。。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推卸责任。。完全不帮我想办法。。然后自己做自己的事。。根本没有想看只有我们两个女生怎样搬。。如果硬硬搬其实是可以的。。只是我不爽他们这样惨要我们这样。。练习两个小时我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在想要去哪里搬。。。怎样搬。。。然后搬到来都一个小时后。。练不到一个小时。。。悲哀!! 刚才遇到文辉先生。。。大好人一个。。。我练习那么久从来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因为每一次他都会问我:“你们要怎样放回?”等我们一起收回后他才回家。。。感动到~~~。。。有时候还会说:“放在那边啦,我帮你们收回。”---〉这句话整个华乐只有他说得出。。。昨天真是考验人性。。。以前有时会帮我的人。。。昨天一听到扬琴根本到最后还是不理我。。。可见我的魅力好像很不够咯。。。真是对他们失望到~~ 还好文辉刚才经过和我讨论。。他明天会过去。。可是其实我也不好意思麻烦他。。。但是他是唯一一个我可以叫救命的人。。。等他明年毕业。。我真的要买一堆东西去送他了啊!等下下个星期的华乐大选我要去里面反应这个问题了。。。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在这要感谢那些帮我收扬琴在宿舍的人。。谢谢你们的大爱!! 感谢啊!! 那边还是有好人的!!

讲了那么多悲哀的。。。讲点好听的。。话说昨天我驾车进usm的时候。。。被警卫 block 我。。真是怕他会给saman。。。这时
警卫:“ student ah? bagi matrik card."
我:“oh..."
警卫看了很久
警卫:“ ini betul-betul kamu punya matrick card ah?"
我:“ya.." ( 都点吓到为什么他这样问)
警卫:“kenapa rupa tak sama dengan gambar atas card?"
我:“oh....saya gunting rambut..zzzz..."
然后看到他在那边笑。。。

这点让我开心了一整天。。haha。。。果然没有白费力气去换发型。。真的要把我matric card 上面的照片拍下来纪念才可以。。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