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又是累啊

最近有点累。。原因是每个星期六和日还有星期五都在玩。。搞到我星期一到星期四简直就是忙到像鬼一样。。星期二是usm很swt很swt的庆祝新年。。其实过了这么久才庆祝。。真的很废。。我们都没有了新年的心情。。有的只是去看热闹的心情。。。当然我本来要弹两首歌而已。。那里知道另外一个新生yee hwan没空。。所以我就弹了她的份。。直接弹四首。。由于根本没有适应场地。。直接在kung fu组的打完马上搬扬琴上台。。然后直接坐在那边了。。然后那个灯直接照你的脸。。我很幸运坐的位子还可以看到谱可惜的是另外一个位根本看不到谱。。然后亦岚和如金直接靠平常的记忆力来打。。当天晚上我本来不紧张的。。但是由于一整天从早上8点上课到下午6点。。然后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就冲去搬两粒扬琴。。我真的很累。。然后我邀请了鼎鼎大名的--张廷毅(应该没有写错啦)来出席这次的活动。。haha。。。当天我有点blur。。头脑有点不清醒。。。然后可怜那位vip一个人四处流浪。。Paiseh啦。。下次我找simxx来陪你。。haha。。整天blur 到。。下个星期二是华乐的选举。。我对于那边的post没什么兴趣。。但是我对car sticker很有兴趣。。。因为只要是有post的 就可以有车的sticker。。其实华乐里面有很多politic的problemsss。。觉得他们很无聊。。有什么好争的啊??? 所以我都不理他们在搞什么鬼。。我只要扬琴有一间房间来放。。。我真的没力搬。。还要每次低声下气去求人家帮忙。。。我还蛮累的。。。

现在我好像是变成扬琴的代言人了一样。。每次都要问她们有去练琴吗?? 扬琴放在那里??几点可以去男宿舍拿扬琴?? 然后有一次我去男宿舍。。。女的不可以进。。但是我站在楼梯口。。。好像外星人一样。。每个路过的男生都用特别的眼神看我。。又一次我还看到一个男生包着毛巾走过。。haha。。给他知道后面有个女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在心理狂骂。。

昨天去了练习扬琴。。因为下个星期5 有很大型的演奏会。。所以我有点怕咯。。那个新生yeehwan好像不见一样。。。应该是很忙了。。所以我担心下个星期5她不能来。。。下个星期5 的歌我练到7788了。。昨天由于去练习的人很少。。所以扬琴变成唯一的弹拨乐器。。其他的都是二胡还有笛子。。打到某个部分由于我紧张所以手忙脚乱到最后我放弃不弹那段。。突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突然这样静。。然后那个很yeng的指挥看着我。。然后我看回他。。他应该知道我弹不了那段索性自己用唱的唱出那段。。haha。。然后第二次的时候我终于弹了刚才那段。。然后发现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弹而已。。wahlau。。这个就好像每次歌唱比赛的清唱环节。。。我用扬琴一个人solo。。。还好我慢慢stable下来。。。连续几次一个人弹出错很少。。几压力。。但是我很喜欢合奏。。觉得很好玩。。haha

每次最害怕那个指挥的过来跟我讲
指挥:“等下九点要合奏。”
我:“har~~~~~~~!!!! 我还没有练好啦!”
指挥:“加油啦!”
然后我看一看手表。。只剩下10分钟。。。zzzz。。。。。。现在扬琴越来越少人。。搞到我很孤独。。。残了咯。。下一次只会有我一个人而已。。那个yeehwan每次都没空。。。悲哀!!

明天是chem night。。。其实first year 的时候我根本不想去的。。因为去zomok leh?..我又还没有毕业。。然后那里知道一整堆coursemate 去。开始叫我去。。算了去就去。。今年又一样。。。很累因为要购物买新衣。。当然我没钱了我只是穿回旧的。。。然后只是化妆。。本来要买鞋的。。到最后应该会去和姐姐借。也打算穿contact lens。。。但是没钱了。。。所以干脆在必要关头的时候才拿出眼镜吧。。haha。。我真的很随便一下的。。希望明天不会丢脸啦。。因为肯定会拍一堆照片。。。然后在fb流传很久很久。。zzzz。。。。如果丢脸的话就会丢脸很久很久。。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