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

谈谈最近吧。。之前华乐团大选。。。主席之位非常令人头痛。。因为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3个候选人
第一个:乐器弹得还有很大很大的进步空间,可是懂得很多管理上的事情,整个usm了如指掌,可是嘴巴很贱
第二个:琵琶8级的人,可是管理事情有点烂,所以...
第三个:个人觉得他还需要一点时间磨练磨练会更好
所以我就投了第一个!! 因为他帮我解决扬琴的事。。hehe
记得有一次我载扬琴到很不爽的时候,车里还载了一个拉二胡的。。
我:“到底是谁管乐器的!!我每次搬到这样辛苦他都没有来理我,我很想把他拖出来痛扁一顿!!”
二胡人:“eh...是秀慧咯。”
我:“har?? 是她,她这样小只,好啦算了不要跟他计较。”
哪里知道有一天
二胡人:“其实那天在车上,我才是真正负责管理乐器的人。"
haha。。。我当面把他骂道臭头。。原来就是他!!
我:“算了吧,你毕竟还是有帮到我,下个星期的大选,我该不会被选中乐器管理吧??然后以后我自己骂回自己?”
到了华乐大选那天。。我虽然有被提名但是我处理事情有点烂,所以拒绝了很多职位。。到最后因为我赶着回家读书可是又选不完。。最后一次我被提名时我接受了。。然后才发现那个职位是乐器管理!!! haha。。一年内的乐器hampalang都会被我暂时管理了。。。觉得有点兴奋。。以后我可以带很多乐器回家。。自己在那边sheok sendiri。。haha 。。。

我这个人啊。。真是很随便。。每次有人问我要吃什么我都很懒惰想。。。所以我都讲随便叫啦。。可是当我听到那些我不会吃的我就会喊stop 了。。我比较喜欢和会order食物的人一起吃。。因为在我眼里只有我会不会吃。。没有好不好吃这种东西。。

我在大学已经两年了。。现在终于慢慢和coursemate打成一片。。。现在开始我会和他们开开玩笑。。分享我的故事。。其实我很开心我人生有很多令我感到很好笑很废的故事。。可是每次我都很少会和我的coursemates 提起。。。最近我才慢慢敞开心胸和她们高谈阔论。。。然后发现到其实她们对我的印象是--好笑!! 然后从她们的口中发现原来她们每次like我fb的posts是因为想起我在说那些话配合我的动作会很好笑。。我听到后很开心。。haha。。。每次我都要花上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和人打成一片。。。这我无法改变。。只是我终于花了两年的时间在大学慢慢warm up。。现在我终于慢慢与人接触啦!! 在华乐也是。。我也开始和很多不同乐器的团员讲话。。聊天。。。每次我开口讲了一些爆点的时候。。他们都回转过头来看看是谁讲的。。当他们发现是我的时候。。因该有吓倒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个人总给不认识我的人距离感。。现在我才慢慢把我给人那酷酷+安静的印象慢慢改变。。应该需要时间吧。。。

明明有很多东西写,可是却忘了。。算了吧。。是时候准备明天要干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