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华乐soc night!!

今天是华乐欢送那些在乐团里面的“老人”。。。haha。。由于他们要毕业了所以就弄这一个欢送会。。今年是第二次举办而已。。。还好出席的人很多所以气氛很热闹。。可惜的是那个是住宅区。。我们大喊大叫吵到那边的人。。。然后被投诉。。zzzz

我今天下午5点就从家里
出发。。需要去载食物然后在大概7点前到那边。。。哪里知道我在batu feringhi 山路遇到塞车。。以为最多塞半个小时。。所以在车里面等。。哪里知道一个小时后。。完全不能动。。。我还以为发生什么天灾然后全部车不能过。。。然后一群被困在车上的人开始不耐烦。。。有很多人走下车然后站在高的地方观看远处发生什么事。。。场面真的很夸张。我还看到一个妈妈背着孩子走在马路上。。。所以我一个人在车上惟有听听音乐。。。我就这样塞在那边一个小时多后终于自由啦!! 就这样塞完一边。。然后遇到放工时间+放学时间。。又继续塞。。。然后去farlim载食物。。。当我抵达usm的时候已经是8点了。。。重点是我还在塞车的时候。。有个混蛋还叫我去载其他人过去我们欢送会的地点。。我都累死了。。还跟全部人讲说是我的错没有办法载人。。还好有个好心人帮我查出真相解开了这个误会。。要不然全世界的人以为我迟到。。我在车上呆了3个小时!!!真的是
很累。。。

这个欢送会认识多了几个人。。由于一直meeting。。。所以和很多人混熟了。。hiak hiak。。。然后昨天我们还狂练舞两个小时搞到我腰酸背痛!!

刚才玩一个很尴尬的游戏。。就是传rubber band。。嘴巴咬住straw。。还好站在我后面的男生是娘娘腔所以我很不介意!! haha。。。要不然真的是尴尬到爆!!

昨天我由于有extra的时间所以去学指挥!! wahlau。。我越来越夸张。。学的东西越来越恐怖。。还好那个才艺先生人好。。免费教学。。由于我得空所以去学咯。。才发现真的是很难一下的。。。






----〉很有纪念性的一张照片。。以后很难见到那些老人senior了!! 很开心我在大学终于有东西除了学业以外的可以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