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tired but fun 好过tired but not fun!! haha

最近超级懒惰。。。书要开始读了。。这个sem有点堕落。。至少有参加活动。。。也不错啦!!明天要开始读书了!! 之前send 了一封email给drug centre 的prof。。。他竟然没有reply我。。等了快4-5天才reply。。。这个星期又要去那个drug centre。。上一次去的时候由于我没有card scan 所以无法进入里面。。重点是那边一个鬼影都没有。。。然后一个人站在玻璃外面等看看有没有奇迹出现然后有人帮我开门进去!!。。星期三我又要做同样的事。。重点是我进到里面没有card 也是不能出来。。。然后要在那个冷冰冰的drug centre看看有没有生还者帮我开门。。。残忍!!!希望星期三的时候可以顺利进到里面啦!!
上次记得我没有card scan 然后被困在drug centre 里面。。等了很久一个鬼影都没有。。然后我自作主张拿我自己的matrix card 来scan 看看。。其实我纯粹觉得好玩。。。那里知道我scan 完我的card。。就听到很大声的diiiiiiiiiiiiiiiiiiiiiii!!!!。。。。还以为会diiiiii个不停。。还好不久就停了。。哈哈。。有点吓到我咯!

明天又是残忍的8点课!! 明天的最大任务就是收集乐器啦!! 希望有好心人事的帮忙! 其实要我一个人搬全部的乐器是可以的。。。所以没在怕的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