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想法

我是个很在乎别人对我看法的人。。这点个人觉得真的很不好。。因为我是太过在乎。。只要别人讲一点点我就会很介意。。。所以我常常也不敢太过讲人。。开玩笑也不敢对不熟的人开。。。

每一次post任何一样东西上fb。。。我过了不久就会后悔。。甚至有股冲动想delete掉。。。。每次都要过了很久才可以释怀。。

很多人都不理解。。由于我家真的离学校很远。。每次只要我一踏出门。。。不管忘了带任何一样东西。。也都无法说想回家就回家拿。。都要想应对的方法。。。通常都是找朋友借。。每次我一出门。。。最快也要3个小时过后才回到家。。。。尤其我最讨厌早上8点的课。。。因为只要我早上7点踏出门。。就要等到上了最后一堂课才可以回家了。。。这个学期由于参加了活动。。所以早上7点出门回到家最早都要在晚上11点。。。所以很多事情无法向父母交待。。比如几点叫我醒之类的。。当然我有放闹钟。。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我才会写纸条给我爸还有我姐如果看到我没醒就顺便叫我一下。。

不知道新的学期我应不应该申请宿舍。。。也不知道如果我要的话还申请得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