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超级健康的一天!!

还是老样子不想读书。。。。今天我宁愿去搬几10kg的扬琴出来慢慢练也不愿意花时间去拿一本不到500g的书出来读。。。悲哀!!最近 在练着轮音。。也就是用琴竹一直弹很快很快non stop的那种。。。练到我不愿意停因为很刺激一下。。哈哈。。。所以搞到我的手musle有点痛。。。

练完扬琴突然间很想骑脚踏车。。。所以就搬出来。。很好奇我脚有没有变长然后骑上去发现事实证明还是没有。。哈哈。。。只是担心我骑上去后没有办法下来。。果然真的是这样我骑上去后。。真的是不归路。。。那里知道其他的街都是斜坡。。然后滑下去的速度超级快。。。我就马上举起脚想踩break。。。才想起我在骑脚踏车不是汽车!!!zzzzz。。。然后发现我根本没有办法停因为脚动不到地上。。还好那个handbreak很勉强的慢下来。。。才骑不到半个小时就累了。。。。每一次结束之前我都一定要去骑家那边最有钱的街纯粹想看看他们的家有几大。。每次都有吓到我。。。

昨天第二次学指挥。。发现学了后以后看指挥的时候终于理解他们在搞什么了。。。左天学的可以让我放假的时候头痛几天了(超级难的!!)。。。也不错啦。。放假至少多一样东西做。。学的人越来越多。。不错一下的。。。hehe。。。

一直以来以为我在pusat racun 做工。。也就是drug centre。。昨天才发现pusat dadah 才是drug centre。。。。zzzzz。。。。所以我好像是去了pusat dadah 不是pusat racun。。。现在才发现。。不知道我的industrial training 会不会怎样?? 希望没有上错贼船! gai 咯!! steam 到这样!!! racun 是 poison centre 才对!! adui~~

不能了。。骑完脚踏车。。现在严重缺血。。。饿到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