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考完咯!

我终于回来了。。。累。。还是累。。。今天考最后一科。。也就是从年头就给我骂到臭头的psycho.....那个prof因为我年头就很不爽她。。。台上教书一个样。。台下另外一个样。。然后害我买错课本。。。还答应我说会去处理。。。到最后就不了了之。。kanasai 到~~~我忍你!!还好我有book voucher买哪本超过rm50的书。。要不然我一定会把她@#$^&*。。。然后上课的时候她真的很长气很长气。。。一直讲一直讲。。。然后我一直抄笔记一直抄也一直睡。。因为她讲话真的很闷。。。然后去年我skip 了一整个sem的psycho。。后果是??? 我花了5天5夜日夜颠倒伤肝伤肺不怕毁容的风险读!!重点是才读了300多面of500++面。。kanasai 到了顶点。。。这个sem。。那个新的老师一直讲一直讲。。所以我根本没有去读课本。。加上买错的。。所以我有借口不读而只读slides。。。然后两天两夜就读完。。开始觉得我误会那个lecturer了。。。有点愧疚。。。而且还有时间睡饱饱今天去考试。。然后开始做考题的时候。。我发现平常她在上课时后讲的(我一直抄的出不知道有没有50%)。。其他的le??就是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根据我的调查可能是从哪本课本可是我没有买的那本。。。然后我一边考试一边骂粗话。。。开始对她不满回!!。只要我不会做的我都骂。。。会做的我就讲:“还算你有良心。”
看到不会的我:“kanasai la!! 这种什么烂题目,我不是没有读,可是问到这样,A也对B也对,你到底要怎样,上课讲到这样多,然后问到这样detail,kanasai leh。”
做下一题的时候。。。
我:“又是那么detail,到底要逼我怎样!!tiang这样多题了。。。kanasai eh!!
做到下下一题的时候
我:“算了算了我忍你,haiz,大概大概选answer 算了。。。”
就这样狂骂了她两个钟头后。。我就甘愿提早半个小时走出考场。。。然后去庆祝。。这次的考试最令我担心的是日语。。因为我真的半昏迷的在做。。。希望一切顺利!!
我还是很不爽那个教授!! paiseh。。我真的很不爽。。我无法欺骗我自己!!

累。。考完后就是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