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姐姐就是不一样!!

今天我姐买了一粒 i phone 4。。。果然姐姐就是不一样。。哈哈。。她比较有钱。。。但是出乎我意料外的是。
我:“那个 i phone 4 有得切水果还有那个什么angry bird的游戏,你的电话有吗?”
姐:“我还没有弄好,所以还没有这个gok, 等我弄好后你玩!!
wahlau!! 她几时那么慷慨?? 哈哈。。。又是同样一句话。。姐姐就是不一样。。哈哈。。过后
姐:“但是hor 你不要跟papa讲说我买这粒电话,等他自己发现。”
果然她是有阴谋的。。哈哈。。。姐姐就是不一样!!

我姐说以后我可以买这种电话。。zzzzzz。。。。我的电话只要可以 1)打电话 2)接电话 3)sms 4) 收sms 5)拍照 就够了!! 所以我还是爽爽就用我姐的就好!!

算了。。读书吧!!

2 comments:

  1. xuan bao...i miss u so much!!
    faster study...force urself study like last time, how u get 1st in class <3

    ReplyDelete
  2. get 1st in class??..haha..wahlau..really cant remember la..okok..will study!! 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