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好心人你在哪?

今天我从兴致勃勃地去收集乐器。。到最后搞到我遍体鳞伤回来。。因为遇到很多的挫折。。。因为没有人愿意把乐器收在自己的地方。。互相推来推去。。我懒惰搬4架琵琶,3把中阮,2把二胡还有两把柳琴回家。。因为回到家我一个人要默默地从车里搬出来。。隔天还要搬回去。。所以到最后在很辛苦的情况下终于settle 掉那些乐器。。只剩下4把琵琶我带回+一粒大提琴。。。刚才我真的很绝望的坐在那边发呆。也不能怨天。。因为麻烦是自找的。。所以竟然当初接下了这个职位。就没有回头咯。。。我尽量啦!! 只是我这个人依赖性有点重。。所以才会这样。。我要独立啊!! 好心人你在哪里啊??可以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挺身而出吗??

刚才吓累了。。之前花了很多时间才适应搬扬琴。。现在得适应搬全部乐器!! 我需要时间慢慢调整心理。。。加油啦!! 差点被乐器吓哭。。。还好我的眼泪还吞得回去。。哈哈!! T.T

真的是tired and not fun 了咯!!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