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祝我爸生日快乐!!

讲讲今天...昨天我由于庆祝过渡。。。吃了manhanten fish market 做offer 的fish and chips。。。for student。。一set fish and chips + 一杯可以不停的refill 的水+ 一张tissue paper才 rm10!! 我的朋友帮我order 了fish and chips。。因为我迟到。。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吃错药。。那个fish and chips我不是很喜欢咯。。然后由于考试所以搞到我的胃口缩小了很多。。。吃那个一盘的fish and chips 就把我撑饱。。。然后看了倩女幽魂。。。古天乐还有那个叫忘了叫什么超美的女主角。。。我是女生都觉得她美了。。。真的是美爆~~~ 。。。然后回到家筋疲力尽。。然后又是考试惹的祸。。早上7点就不能睡了。。悲哀!!

今天4月30日。。是我爸的生日。。每年都会意思意思庆祝一下。。。买一粒蛋糕这样。。。但是我姐今天有够suey。。她宁愿和朋友出去狂欢也不要回家庆祝。。根据我这个sem 读的psycho。。也就是从你在妈妈的肚子里讲到你归天的那个psycho...还读些什么?? 比如说那个baby几时开始会爬??几时可以坐?坐还分两种。。一种是靠着墙壁坐。。一种是不用靠也能做。。 然后还有站。。讲到这个就sien。。skip 掉先。。。几时开始会笑?? 几时你对他笑他也笑?? 几时他会瓜瓜叫??? 然后就讲啊讲就到了老年人。。。里面有讲到老年人朋友比家人更重要。。所以我讲了那么多。。。只是为了要讲我姐根本就是个老年人!!! 出去和朋友庆祝也不要买一粒蛋糕回来!!刚才我爸回来时我挡了几百粒子弹!!
我爸:“庆祝也没有!!”
我:“什么庆祝?”
我爸:“今天我生日!!”
其实我早就知道。。。不好意思我说不出生日快乐。。。会不好意思。。
我:“ah theng讲(我姐)下个拜一才庆祝。”
这时候。。我妈来了
我妈:“aiyo, 看开一点啦,孩子都大了,还眼红人家有人庆祝meh??”
wahlau!!! 我妈来加油添醋。。。我会死得很难看。。。
我爸:“ah theng leh?"
我:“出去了啦!!”
我爸:“去哪里?”
我:“我不知道!!”
气死我。。一个人中那么多粒子弹。。。我们星期一才去庆祝。。。然后发现原来刚才我大姑打电话过来。。。目的是告诉我爸他孩子带她去哪里吃好料庆祝。。。我爸听了更嫉妒。怪不得我今天会千疮百孔!! kanasai de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