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扬琴姐姐!! T.T

在我exam week 的时候就收到了一封msg 问我们要不要住宿舍。。为了这个来临10月份的一concert。。原以为只是很普通的音乐会。。哪里知道竟然邀请从中国来的超级厉害扬琴小孩!! 是小孩!! 因为我是扬琴不厉害的大学姐姐!! sad~~~ 哈哈。。。然后我之前听过扬琴小弟弟跟我讲可能那个演奏会我只可能能上一首歌。。原本我不以为异。。哪里知道我最后发现可能连一首歌都上不到。。为什么?? 请看以下:

大家,大家!即将来临的演奏会的曲子,不管在合奏还是弹拨乐都有些难度,不要被吓到!弹拨乐

section的人数也有限,不要因为自己是新生或差就放弃,一起学/练,大家都有机会的!!集训

我们将选人(for 弹拨section)。大家将会同一时间拿到谱,给时间让你们练,然后再选人,非常

平的。大家一起加油!九月见!=)


在fb 看到这个我直接吓倒。。。几恐怖一下。。。我脸直接青去。。我是under弹拨组的。。这怎么可能会选到我??因为不是我看扁自己。。。而是扬琴有5个人。。重点是其中3个人练超过5年!! 我才练不到一年。。而且不是每个星期都有得练。。。重点是集训的第一/第二天就会选人。。。我怎么可能在一天内练完?? 我要澄清不是我又看扁自己。。。而是扬琴可能会 不够。。哈哈。。悲哀。。而且要自己和自己人厮杀!!我的妈呀!!如果啦。。我讲如果。。。我竟然被选。。。你讲那些学了5年的输给我会怎样??? 当然这个可能性是有点低到~~~哈哈。。所以咯。。他们不早早讲。。我订宿舍住一个礼拜了!! 去那边我又要发呆了咯。。sad~~~

如果我每天狂练10个小时。。都不知道追得上吗?? 哈哈。。算了。。看到他们在fbpost 的留言。。真是冒冷汗。。。扬琴在台上只是放一粒或两粒而已。。。

哈哈。。还是不要这样压力。。。看开点。。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