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累~~

这么夜还没睡。。。星期一还有星期二那两个印度女生没来。。平常prof都不会管我。。。而顾着和那两个女生聊天做exp。。。加上我和prof 有代沟。。哈哈。。没什么我能和他分享。。所以每次开口闭口我只和他谈论工作上的事。。在他眼中我肯定是个沉默寡言的人。。。。

今天我就中到惨惨。。因为lab 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所以我变成prof 的目标。。。整天需要跟着他跑。。根本没时间好好的坐下来fb。。。其实他叫我做的exp是pharmacy sch 学生做的其中一样。。只是他们用的drug不一样而以。。。所以。。就跟着他们的方法做。。然后根本就不知道那本pharmacy 的lab manual讲什么。。。然后
我:“prof ,since this exp did by the pharmacy students be4, so can we go to pharmacy sch and ask the prof who wrote this lab manual?"
prof :" i dun hav any frens there, but i think u sure got frens from there right? "
kanasai leh。。他怎样知道的。。。我确实有一个。。华乐的。。就这样拨了一通电话过去问。。这么幸运他刚刚做过而且连model answer都有。。。。。zzzzzz。。。。

就这样我把整份答案给prof 看。。直接吓到他。。。but 真的是有点kanasai我花了3个礼拜都研究不到哪个书在讲什么。。今天我一语惊醒梦中人。。竟然找到model answers。。。。swt 到~~~但是由于用的drugs不一样。。还是不能完完全全settle。。。明天又是头痛的日子。。我读了两年的chem。。头脑竟然是空的!!!。。很多东西根本解释不了。悲哀~~

我一直说要出国玩。。可惜的是连kl 都没有去走过。。。看来我要好好plan 一下kl有什么可以玩的。。这个放假希望我真的可以去到那边!! 我还要去旅游的啊!!!

shit。。。这么夜了。。明天还要做工。。真希望明天我的prof 不要催我。。每次他才交待我做一样东西。。过后他就跑去跟别人聊天然后一聊完就会过来。。。
prof:" where the things i ask u to do ??"
其实我才刚刚把东西洗干净。。才刚刚要开始做啦!!! kanasai。。。zzzzzz。。所以在prof 眼中。。我真的很慢~~~zzzz。。。他以为他聊天完后我就可以 乘哪个时间做好了m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