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上班!!

上班的第一天:我8.50am就到了。。然后就去我prof 的办公室。。哪里知道那边早上9点的时候连个人影都很难找到。。。顿时间开始怀疑:今天该不会没有工吧?? 过了10分钟。。才发现了很多个扫地工人走来走去。。就这样傻傻的站在办公室等了快半个小时。。然后我教授旁边的prof都来了。。就他一个还没到。。。zzzz。。。等到全部人都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我。。到最后连扫地工人都看不下去过来跟我讲说我prof通常很迟才来。。

扫地工人:“sekarang sudah pukul berapa?”

我:“ 9.30.”

扫地工人:“dia datang pada pukul 10 atau 10.30”

真的是。。气死我。。然后继续等。。直到另外一个prof看到我。。他跟我说还是出去找地方坐。。你的prof不会这么快到。。。就这样。。等到10点才看到他骑着motor到了。。

就这样他带我到lab过后。。交了一本书给我。。大概需要读10面这样。。。然后他叫我读两天!!! 就这样我的第一天就是对着那个10面的书读了5个小时。。。

第二天的时候他叫我算看要用多少的volume。。。以前做experiment都是书里面有了的。。现在死咯。。。全部自己定。。。搞到我拿着calculator算了半天后。。。另外一个prof过来跟我讲说不用算。。直接弄就好。。就这样。。我又做百工。。

第三天:也就是现在。。我准备slides。。。重点是那个experiment还没开始做我就要准备slides了。。只能用想象力来imagine我会怎样做。。想不到我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终于完成了。。我不知道对不对。。因为很大概而已。。那个书虽然只有10面。。经过我读了N 次后。。已经quite pro了。。哈哈。。发现了很多细小的部分我miss掉。。所以现在只剩下一些疑问就搞定了。。可能明天就可以开始做experiment了。。。。有点压力因为那个prof只会给我不到2ml。。因为他讲不到几ml就要5 或者6 千块!!!我听到后真的是。。。。惨了咯!! 要超级严重极度小心了!!!

今天我差点pokkai两次。。而且又刮到我的车。。搞到我超级emo。。。。还好今天至少settle 掉那个slides 了。。

再过一个小时我就自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