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工作点点滴滴。。

不懂发生什么事。。每次只要做工回来就累到连吃饭的力气都没有。。吃完饭就会在沙发上睡着然后醒来时每次都是10点多了。。。今天我的prof 又将专注力压在我身上。。。然后被我发现他每次要翻开我print 的资料都用手战了口水然后翻开。。。我的天!!我的书上都是满满的口水!!。。。过后发现他很喜欢摸他的身体。。这边摸摸那边摸摸。。我坐在他的旁边一直逼我自己不要注意他!!要不然我一定回家消毒所有他摸过的地方!! 以前Prof 不踩我我还伤心了好一段时间。。现在他来踩我。。。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不要紧明天那两个印度女生回来啦!! muahahaha。。。终于自由啦!!

由于这两天他很无聊所以跑来和我讨论我的exp。。。。和他讨论完后我有什么进展?? 答案是和他讨论前好像没有什么差别。。。。zzzz。。。只是多了一份pharmacy sch 的答案!! =.="到~~~。。。但是很感谢他啦。。因为他之前把全部东西全权交给我让我自由发挥(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是很懂我在干嘛)。。。。让我长大了很多。。。以前organic lab 是一个人做的。。那个时候我怕到脚软。。现在叫我拿回那一张paper我相信我会很steady。。hehe。。今天和Prof 研究那份我得来的model answer。。。然后
prof:" i think this answer not correct."
我:“ehhhhh........."
prof:" why ah?"
我: " i think because of bla bla bla lo."
prof:" oh~~~"
然后就没有了。。所以今天有讨论好像没有讨论。。。
prof:" u can finish everything by today?"
我:“canot lo , not enough time tomolo i only settle ."
prof:" then wat u wan to do today?"
我:“ eh...i will prepare some solutions first then tomolo continue.”
prof:" ok ...like tat tomolo do la."
突然间觉得自己这么会安排节目。。。所以今天我还蛮得空的。。还有时间坐在那边看“我们这一家”。。。当然这个星期被我发现越来越多的华人。。。然后都过来我的lab里面。。当然他们在忙然后看到我坐在那边穿着lab coat facebook。。。。zzzzz。。。。搞到我几paiseh 和心虚。。。

我这个人很容易被人吓。。由于我一个人在lab fb。。。突然间有人开门。。然后我整个人稍微跳了一下。。丢脸到~~~ 不知道哪个人有没有发现。。。这个情况发生N次。。这叫做做贼心虚。。。还有每次去外婆家由于在12楼。。每次搭电梯。。突然间到了某一楼停下来。。。门开后没有看到人。。突然间!! 有一个人冒出来。。我直接被吓!! kanasai。。。当然哪个人很明显的发现我被吓。。丢脸到~~~ 重点是这种事情发生超过一次。。每次我都被吓。。算了只要门打开我都要做好心理准备会有人进来。。要不然我迟早被吓死~~

由于今天摇脚所以明天很多东西要忙!!要和时间赛跑因为准备的solutions要freshhhh 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