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最近有点烦。。因为某些事。。悲哀。。。。在这不能说。。要不然以后被xxx发现就惨。。所以咯。。有些事是不能说的。。。说说这一年我学了些什么。。我学了两样东西。。其中一样我说过了。。也就是树大招风。。所以以后我真的要低调。。。as 低调as posible 那种。。。第二样就是可以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可是别人的故事还是由别人来说。。因为当某人与你分享一件快乐/悲伤的事。。。愿意和你分享并不代表可以让你和别人分享。。第三件事是不要说别人的坏话啦!! 哈哈。。这三样要做到很难。。。所以我会慢慢改掉的。。

闷。。很闷。。下个星期可能会忙了。。也希望放假可以教补习。。赚钱然后有多余的钱买衣服(是不是很肤浅??哈哈)还有买鞋!! 还要吃好料。。也想出去走走。。。啊~~~ 好多东西都要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