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华乐 outing


明天早上要很早起床。。。要和华乐的朋友去吃点心看戏。。上个星期二和他们去了看doraemon。。原本对于这出戏很不认同为什么要去戏院看。。因为之前我在电视上有看过了好几出。。所以这次就去看看一下。。。还好出乎我意料的好看。。。第一次和华乐的人看戏。。然后看戏看到一半就会听到
某人:“ei, 那个背景音乐还蛮好听的。”
心理就会想:他们果然是华乐的。。。只要有音乐出来我就可以发现我身边的他们一直讨论音乐。。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看戏要这样注意背景音乐。。zzzz。。。

看完戏后。。就决定要去的地方。。那里知道其中一个人提议要去我家。。我直接吓到。。。他们也太得空了吧??去到我家。。当然和他们说我家真的没有东西做。。会闷死。。。我不想他们去到那边后怪我。。。哈哈。。

到最后才艺叫我们去他家打麻将。。。直接吓到我 。。。既然这样就去咯。。。他帮我们补习了麻将后就开始啦!! 由于我喜欢把牌分得清清楚楚。。请看上图我的牌。。有一张的。。3张的。。。他们觉得我很废。。所以忍不住就帮我拍了这张。。才艺的妈妈实在是很喜欢准备很健康的食物。。。所以我和其他两位去到那边喝了他老妈准备的超级健康蔬菜果汁。。还好没什么味道所以我花了几口气吞了下去。。哈哈。。然后发现他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严肃。。这样就好。。以后他指挥的时候我不会这样紧张了。。hehe。。。自从上一次我与他们分享了我的故事后。。每次和他们出去都叫我讲故事。。所以咯。。终于一扫我之前给他们静静的印象。。

明天要去吃早餐还有看戏。。。要早点醒。。希望玩得开心。。。

在这边想来个温馨小提醒:由于某人说如果考好的话要请我吃哦!! hahahahaha。。不停的奸笑中。。。hiak hiak。。。8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