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四面楚歌!!

突然间很灰心。。。考完试后。。也有考完的烦恼。。。每次讲到扬琴我就会心情低落。。。我现在被4粒扬琴包围。。。根本没有人帮。。。我头好痛。。。
1)其中一粒扬琴在我家
2)3粒在usm
3) 我需要把其中两粒新的扬琴从usm搬出去给两个人。。。两个不同的人。。。一粒要被她送去selangor。。。一粒要被另外一个他送去北海。。。haizz。。由于她要回selangor了所以我一直赶着要处理。。另外一个他也就是扬琴小弟弟要扬琴练习。。如果这个礼拜来不及。。他就要回我家的哪粒属于他的扬琴。。。然后我要从家里搬出来放进车(这个过程很辛苦)。。然后又从usm搬另外一粒回家。。。sad~~...
4) 又有另外一粒在其中一个人的宿舍。。明天要找他。。可是他很忙。。忙到连20分钟给我搬扬琴也很难安排。。明天我面临很多难关啊~~~~

由于那个usm 借乐器回家明天还要去申请。。如果来不及借到我就必须从我家搬出扬琴了。。累~~haizz....我真的受不了。。。搬扬琴去这边那边。。我要音乐室!!要运三粒扬琴!!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四面楚歌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