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4天假!!

工作了5天。。终于习惯了。。昨天放工后。。就跑去找jefrey 还有 ah boo。。。那里知道他们的工还没做完。。我就傻傻坐在他们工作的地方等。。还好到最后他们出来找我。。我就进去看看他们做工的地方。。因为这几天我都在lab 里面读journals..眼睛很痛因为我读书通常都是用hard copy 的。。。。然后我和其他人不一样。。因为他们都在lab 里面真的有用 chemicals 。。目前为止我只动到distilled water。。。然后啊我和jefrey 还有boo就去吃煮炒。。还蛮便宜的。。在Usm附近也很好吃。。然后吃到一半
ah boo:" ei, 我们三个用左手的一起在圆形的桌子吃饭耶!!”
我:“是meh!!还真的是耶!!wahlau!!超感动的,超有纪念性!!我第一次和一桌都是左手的人吃饭!!”
jefrey:" 怪不得我们吃东西的时候手没有撞到啦!”
我:“是咯,以后我们要常常出来吃饭!! 哈哈”

然后就去看了一场戏relax relax 一下。。我做工没薪水可是吃到这样好料。。实在是。。。

有4天的假!!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