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starbucks!!

最近几天。。我为了搬扬琴也出出进进。。昨天为了搬扬琴所以去了学校一趟。。然后扬琴小弟弟叫我教他chem。。一口就答应了。。然后发现到教人很sien。。。可是又想到以前我form6的时候也是因为有人教。。所以现在是时候还债啦!!所以在学校花了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教。。还真累。。过后也很荣幸被邀请去某个大提琴小姐的家吃意大利面!! 第一次感受那种住在外面然后自己煮自己吃。。然后每天晚餐都有人一起吃的那种感觉。。还真不赖。。可能每天自己吃晚餐还真sien。。。

昨天去了drug centre 一趟。。找那个prof..因为我相信他肯定忘了我这个人的存在。。所以就跑去找他哪里知道他不在。。然后留了一张纸条写着:

prof,
i am lee hooi xian from sch of chemical sciences. Just to inform u tat i will start my industrial training start from next mon . Thank u.

写完后。。觉得废是废了点。。但是害怕他真的忘了我。。。要不然星期一去到那边。。。他会吓到。。。希望一切顺利啦!!

这几天早睡早起精神好。。夸张。。每个早上11点automatically自动张开眼睛。。然后半夜一过了凌晨12点。。眼睛就要关了。。。真的是~~~ 我要熬夜也熬不下去。。。肯定是吃错药了。。之前考试要怎样早睡也不能。。swt 到~~~

最近malaysia 的很多餐厅吃错药。。每个做promotion。。。mcd 先做。。然后kfc。。然后manhanten--> (这个字不会spell..=.=) fish market。。。。然后sushi king。。。什么鬼都有啦。。最近来到starbucks!! starbucks 在我眼中一直都很贵。。。而且有点不舍得买的。。现在promotion还不要买来test meh?? 不管怎样有好东西就要去抢!! (从朋友那边学回来的~~)。。。。哈哈。。所以买了一杯java chips。。喝了一口。。简直就是上天堂!! kanasai leh。。。好喝到这样!!然后发现我误会tj 很久了。。哈哈。。。可是他也真是太有钱。。喝到这样多。。哈哈。。算了以后我一个月喝一杯超大size 的就好。。。还真希望promotion一直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