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做人还是低调一点的好

讲讲这几天吧。。。收到我表姐打来的电话。。。原来她有两个assignments。。。重点是她叫我帮她找人做。。其实感觉上她是要我的帮忙。。当然她的assignment是关于英语的报告。。。重重点是要interview 一个人。。是真的人。。不是假假的。。而且还要拍照。。然后写出对话那种。。。重点又不只这个。。还要写3000个字!!! zzzzzzzzz。。。。我看到她send给我的email直接脸青去。。当然在电话那头我有跟她说我英文真的不好。。可是她说我可以的。。。zzzzzz。。。重点是她的assignment如果是写300个字的普通作文我当然可以勉强写一写。。现在是要去interview真的人!! 她听到我说不能。。就问我朋友可以写吗?? 我相信只要有人听到3000个字脸都会青吧!!。。。还有另外一个重点。。她有两个assignment。。。所以总共是6000个字。。。zzzzzzz。。。。她讲她愿意付钱。。然后还告诉我最好不要太贵 。。我的天。。6000个字。。还要interview 人。。怎样不贵?? 那个assignment的另外一个题目是写出两个在学校的programme。。我表姐是某小学的临教。。问她写关于什么programme。。。她给我的答案我听了。。也不知道怎样挤出3000个字。。。我的眼泪已经快流 出来了。。如果要我很认真地完成我真的会头破血流。。。

在msn上遇到好心人事 jin jin 先生。。。超级大好人。。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哈哈。。他说他要写!! wahlau!!。。。他好到没话讲。。当然他也是纯粹想帮我。。我也不想让他扛完全部责任。。叫他开个价。。他说我随便跟我表姐收一个价。。然后钱给我去!!! wah。。。他真的是好到没话讲。。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我表姐的功课就这样给他做。。因为我相信他应该会死。。和他讨论了对策后。。发现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不可能就这样帮我表姐做吧?? 最后我和jinjin决定我表姐必须找完全部的资料。。。她去访问人。。她大概用华语写出到底什么english programme。。。然后我们再帮她从新用英语帮她完成剩下的。。和我表姐商量后。。只是一直说她忙。。。zzzz。。当然啦她早上教书。。又教补习。。又有孩子要顾。。但是我真的无法帮她完成。。这个assignment太变态了。。可是毕竟是她的功课啊~~我不想做!! 也不想害到jin jin。。。。

原本想在fb找人。。问了一个读英语系的。。明知机会渺茫。。还是问了。。然后感觉我人格好像破裂。。。用钱去叫人做assignment。。虽然有时我会抄asignment。。可是用钱买人做assignment。。这个我。。。实在是接受不到。。。所以咯。。。在我家人极力向我其他亲戚朋友讲我几厉害的时候。。已经一步步把我推向更多的麻烦。。在他们眼中我是神!! 其实我只是个普通人。。而且有很多东西我是做不到的。。。(泪崩!!)

结论:做人真的要低调!! 我人生中又上了宝贵的一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