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wesak day!!

今天去找甘宝然后一起去拜拜。。我和她一起去拜拜N年了。。明天是wesak day。。由于小时住在那边所以每次可以看到花车游行。。现在搬家了。。。要看到有点难度。。

然后和以前一样。。一定会去抱佛。。据说是如果抱得起就可以实现愿望之类的。。当然我和甘宝又去抱了一下。。hehe。。。然后又徒步走了很远去到佛总。。那边有一个许愿池。。是我和甘宝必去的地方。。然后想尽办法丢进去。然后今年我丢了全部的散钱。。都没有中。。真是伤心了好一阵子。。然后甘宝比较幸运丢中了。。哈哈。。

当然还有其中一站是求签的。。放20cen就会转然后中到的号码就去旁边那拿一支签。。我和甘得到的没有好到哪里去。。哈哈。。也是伤心了好一阵子。。然后去到另外一边由于抽签然后有人负责解签。。然后我又去。。。哈哈。。
甘:“你要Meh? 要给钱的wor."
我:“因为我的钱包还剩准准一块!! 天意!!”
就这样抽了一张。。然后那个解签的一直讲什么压力大啦。。要放轻松。。他单单讲这句就讲了快5分钟一样的东西。。。5分钟后结论时:压力大,要放轻松!!。。。哈哈。

每一年都做一样的事。。还是觉得很不错。。。也拿了两包花水。。还沐浴佛。。在手上穿上了佛线。。还是和以往一样。。其中一条会脱色。。。手上穿了两条新的!! 。。

明年的wesak day我还要继续去那个许愿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