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sien

看了甘宝的post。。。我觉得很废!! 哈哈。。。目前假期我每天的工作就是提醒甘宝读书。。。大粒汗小粒汗搬扬琴出来练然后又收回去。。。我每天叫甘宝读书到我sien。。。叫他读书已经快3个星期了。。真的很sien。。没办法。。谁叫她考试考这样久。。到下个星期咯。。
我:“喂,读书了没有。”
甘:“读到sien 了啦。”
我:“是这样的啦,你读的是这样的。”
甘:“全部都是formula 到完,读了考试又不会, haiz。”---〉这句我听你讲N次了。。哈哈

所以咯。。这几天我的放假就是这样。。没有别的可以做了。。 等我去industrial training。说不定我会吵着要休息。。

人就是这样犯贱。。没有假期时要假期。。。有假期时嫌闷。。欠打!! 就算我会闷死我也要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