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emo到快疯掉!!

今天是我做工以来最emo的一天。。早上还是老样子。。迟到。。哈! 哪里知道今天prof 9.30 就到了!! 还好我没有乱乱来。。要不然给他发现我在他背后做鬼做怪。。

然后啊。。我就坐在我的桌子。。。看回我准备的slides。。然后又开始无所事事。。最近教授在忙着和两个印度女生(来insustrial training 的)修理一粒听说有half million的机器。。一直修理。。而我就没有人跟我讲话。。整楼我是唯一的华人。。然后我的prof。。那两个女生。。lab assistant。。。prof 的老婆。。全部都是印度人。。然后他们整天讲印度话。。然后我又坐得远远。。听不懂他们讲什么。。只好一直对着电脑发呆。。。我很emo。。在那边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加上没人和我说话。。我觉得很难过。。想要找人讲讲我的故事也没有。。然后要一直注意prof有没有跟他们交待一些重要的事。。昨天prof 跟他们讲下个星期一不用来。。如果我没有听到就会傻傻的来了。。T.T

今天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心情够emo了。。全部朋友去mcd集合吃东西了。。我还在等prof对那两个印度人讲:" u may go eat d " 。。然后那两个印度人就会过来和我说可以出去吃了。。。迟了半个小时去到mcd。。他们每个人都很开心的聊天。。我被雨淋湿了。去到mcd整个人像鬼一样。。面无表情。。。然后默默地坐在那边吃。。根本没有人发现我的脸这样悲伤。。。然后他们问我做了什么。。我说我发呆了一天。。没有东西做。。他们都无法了解我。。。我真的快被逼疯。。伤心到~~~有没有人可以过来了解我?? 还是我应该让人了解我??

吃完东西回到drug centre。。。整个lab只有我一个人。。。过了20分钟还是我一个人。。真是担心他们该不会跑去别位丢下我一个人吧。。haizz。。。过后他们回来后我还是无所事事。。觉得自己很没用。。到最后我鼓起勇气去找prof问看他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做的。。他的回答让我很失望
prof:" ur exp start next wed." ---> 他已经重复这句话两天了
我跟他说他叫我准备的slides 我已经准备好了。。。过后他还是没有东西给我做。。突然间他跑去挖了一本书给我。。叫我读。。。顿时间我发现原来在我闷倒快疯的时候有一本书读是这样爽的!! 大概有16面。。搞到我不舍得把他读完。。因为读完后。。我明天还要发呆一天。。。所以我决定留下来给明天读。。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原来chem的书是这样重要的。。。=.="。。。。竟然可以在我很无助的时候。。来帮我解闷!!! 我的天!! 实在有够他妈的重要!! 最后不知道是那个教授良心发现还是怎样。。在我打包好东西离开的时候。。他才走过来跟我说叫我把书带回去读。。明天才和我讨论要怎样做。。。希望他不是骗我的。。我原本还打算问他既然没有东西做我可以不用来吗?。。下个星期才过来做exp。。还好没问。。要不然可能会死到很难看。。。

我真的很怕被人丢下。。一个人无所事事。。 不知道为何我内心总是觉得一个人很恐怖。。很恐怖。。这个病依旧没有医好。。没有医好啊~~~

希望我今天尽量的emo完毕。。然后明天开开心心去那边发呆。。读那16面的书。。然后调治好心情。。迎接我快要去做的e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