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祝我妈妈母亲节快乐。。心里有祝她啦。。。好像很随便一样。。。昨天我就听到我妈妈在碎碎念。。。然后听到她讲什么母亲节之类的。。。所以很明显又在暗示我了。。。她和我老爸还真一样。。。记得小时候。。好像是一年级(忘了)的时候我班的老师好像是叫我们做母亲节的card。。。我就做了也送给妈妈。。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了我每年都送妈妈card的日子。。。每次要把卡送给她的时候。。都在想要怎样给leh?? 我超级paiseh。。。所以我想到每天我妈妈都会帮我折被单。。所以我就藏在被单下。。她整理的时候就会发现啦!!。。。当天我7早8早出去了。。。所以晚上我妈妈做工回来后。。看得出她心情很好。。搞到我很paiseh。。还记得那时候我才小学。。。每次母亲节当天。。我牺牲我午睡的时间。。校服也没换。。就忙着翻杂志。。剪下漂亮的图画然后粘在卡上!! 由于绘画细胞有限。。这招还蛮不错的。。然后还用香烧卡的边边。。搞到几pro一下。。。全身累垮。。午觉对我来讲很重要。。花了一整个下午才完成。。。感动~~ 。。。那些卡的设计到现在我还记得。。因为每年都一样。。。哈哈。。真是没创意!!。。。直到我6年级的那一年。。我还是有做。。。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我妈在整理房间时。。。她把我做给她的卡都丢了。。。。zzzzzzz。。。。不被我看到还好。。还给我看到!! 从此以后就有了一个让我不再亲手做母亲节卡的理由。。。加上我长大了。。不像以前这样老粘着妈妈。。朋友有时候还比家人重要。。还记得以前小时我去那里都会跟着妈妈。。。妈妈去厕所我也跟。。在店里我听到有个customer对我妈说
customer:" wah,你就好啦,女儿这样粘你。”
我妈:“她现在还小,长大就不会了咯。”
我:“才不会这样!!。”
现在。。。那里还有粘着。。果然长大了我也变了。。。

我妈确实为这个家庭付出很多。。。所以最后我祝她: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