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发梦

每次晚上睡觉我做的梦实在是太多了。。搞到我睡醒了还是很累。。经常梦到吓到我自己的恐怖杀人犯。。。或者是梦到我最害怕的事情发生然后在那边哭到很惨。。真是白痴!!每次梦醒我都会大骂。。。死乌龟leh。。。梦到这种死东西害我没睡饱还被吓醒。。但是也时候也有梦到很甜蜜的事情。。。zzzzz。。。废到~~ 昨天我又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我梦到我拿到这个sem的成绩。。然后我拿了7张paper。。。3张paper拿A。。。然后4张paper拿D。。。搞到我在梦中哭到超惨。。。然后其他朋友还是考到很好。。重点是我拿D的paper全世界的人都拿A ...睡醒后才发现上个星期我check 成绩的时候我已经pass 了全部科目。。也就是说最差的也有C了。。。然后就安心的睡回去。。。这次的考试最令我担心的是psycho 还有日语啦!!这两个考到没什信心。下个又下个星期一就会知道成绩了~~希望一些顺利啦! 

昨天是星期五。。所以又和几位朋友一起去吃好料。。然后大发慈悲送一位朋友去jetty。。。那里知道我不会从usm去jetty。。我那位朋友也是。。所以我们绕了很大的一圈。。还好他还记得巴士的路线。。就这样花了一倍的时间才去到那边。。以后还是不要乱乱去我不会的地方。。。昨天就是去了jelutong。。才发现我这一生这一世都不会属于那边的!!arg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